MITRAVEL

ALL ABOUT OUR FOUNDING AND ESTABLISHMENT 「華友旅行社的過去、現在、以及未來」

BEGIN

OF THE STORY

或許是在旅遊界多年,發現對旅遊有著一份期許與熱情,1998年三月,為了成就一份對旅遊的願景,華友旅遊就此誕生。

成立之初,華友以準確的市場策略,與銀行信用卡部門合作,藉由 分期體驗 感動旅行 的專案, 讓對歐洲旅遊懷抱期待的年輕消費者 一圓期待許久的旅遊夢想短短半年將近5000人次成績, 肯定了華友,實現消費者旅行夢想的理念。

1998

SERVICE

WE PROVIDE

是一種堅持讓消費者相信旅行可以是這樣,可以這樣玩、可以這樣吃、 可以這樣感動、可以這樣瞭解旅行的意義。華友沒有廣告的預算,只有 認真企劃每一趟旅遊,讓參加過的客人肯定,每個客人的真實感受 就是 我們的廣告,華友旅遊把消費者交付的每趟旅行,都當成自己的旅行。 是我們的態度。

這一年 華友成立台中分公司,華友傳遞的旅遊幸福感--持續蔓延

2000

VALUE

WE INSIST

SARS來了,台灣旅遊業進入前所未有的寒冬期,華友一如其他旅行業者,沒有預防針的保護, 這一年華友沈靜但不停止。資深的領隊在此期間,拎起背包,探尋歐洲新旅程,如果沒有 SARS 期間的空白, 沒有新行程的精彩,也沒有特效一絲曙光。

蟄伏許久的華友,在這年的七月,重新往旅遊的夢想前進。 這一次,前進的速度越來越快,實現旅遊的夢想 越來越近

2003

ACHIEVEMENT

WE HAVE

前進!前進!不斷的前進! 這年 華友成立了高雄分公司,服務觸角已擴及全台灣,華友對旅行品質的堅持,是成長的動力

2005

AWARD

FOR US

獎項的肯定是實現夢想過程中意外出現的彩紅,金峰獎最佳傑出企業獎,是對華友團隊的肯定。 瑞士景觀火車行程 最佳旅遊產品獎,則是華友堅持用不同玩法旅行的肯定。

2007

ACHIEVEMENT

WE HAVE

華友這一年,已滿十年。我們體驗,旅行的意義,正式將華友夢想家假期更名為「華友旅行」。

全新的MITRAVEL、Mind心靈、Intelligence智慧、Taste美食、Relax休閒、Adventure冒險、Vouge時尚、Entertainment娛樂、Luxury奢華的結合就是「華友旅行」。

金炬獎、最佳十大潛力企業、十大最佳潛力經理人的肯定、是華友旅行團隊的榮耀、2014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

2008

實現消費者旅行的夢想
是我們始終不變的核心價值

華友各地據點
台北門市的超亮點
  • 最資深的華友家族至今已21個年頭
  • 有一台很厲害的咖啡機加上羅馬金杯咖啡Tazza d'Oro直送絕配
  • 永遠都是鬧哄哄業務們一直很有精神的接待
  • 像設計公司的辦公室客人都稱讚的全台第一美旅行社
台中門市每天的四件事
  • 9:00準時與台北連線開始迎接新的每一天
  • 每日遇到最棘手的問題今天中午要吃甚麼!?
  • 跟台中太陽成正比的是業務員到府服務的行動力
  • 用開朗的聲音接電話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高雄門市最愛的是
  • 小港機場風雨無阻的送機客人滿意的笑容是我們的動力
  • 熱情的飯局邀約南部就是熱情
  • 逢年過節一箱箱的宅配總是願意把我們當成老朋友
  • 每到三點半的飲料老闆 半糖去冰

我們還在持續飛翔
從啟程起
我們實現旅遊夢想的堅持不變
只是「夢想」越來越近

華友總經理 Aster
M MITRAVEL \ SINCE 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