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友精選]

比咖啡廳還美的「旅行社」 

讓人想在這邊上班 比咖啡廳還美的「旅行社」

 
 

您對旅行社還是刻板印象嗎?在大樓裡?或傳統的三角門市?人員都是制式的套裝?看起來像保險業?或是傳統產業般的業務員?特派小編找到一間台灣最美的旅行社,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小編都好想在這邊上班喔!

RIMOWA就這樣鑲在門口!
在東區誠品旁的精華地段,坐著捷運敦南站一下車步行五分鐘就到了,鄰近誠品書店,真的是對假文青很棒的位置耶,只是心理的os:我想每天中午用餐的費用應該不便宜吧,都是些名店環繞。一到入口,嚇死寶寶了,這不就是鼎鼎大名的飛機上摔下來都不會破的RIMOWA就這樣鑲在門口?重點在:不是新的、是有歷史痕跡使用感的;進入的門也不是一般的對開木門,而是包覆著低調帶奢華的橘色,皮革並有著細小的車縫線點綴,並且旁邊的門鈴是類似歐洲的那種電鈴,據說是領隊從國外訂製帶回來的,好有感!

好好玩拍照打卡好地方
會客區,除了琳瑯滿目遊客最愛的小紀念品+得獎獎座外,最屬目的就是這個Ring Chair 鞦韆椅了,讓人就是想要坐上去,感受休閒的氛圍,原本以為是復刻品,想不到真的是芬蘭大師的作品,難怪坐上去就是不一樣,並且超好拍照。



比咖啡廳還專業的咖啡
另一邊的會客室感覺就像是咖啡廳一樣呀,天呀!?有沙發可以坐,有免費WIFI可以用,最特別的是這邊還會招待,只有在義大利萬神殿旁賣的金杯咖啡,每周由領隊從羅馬直接帶回咖啡豆,給來的客人品嘗,並且不是用一般傻瓜式按鈕咖啡機,而是跟外面的義大利專業咖機一樣,是不是很棒呀!這應該可以改做咖啡廳了吧!同時有個小秘密,頭頂上的燈還特別做成飛機跑道的樣子,真的是很會吶!

我家也是圖書館的概念
白色的燈得過德國紅點大獎,一圈一圈的含意代表宇宙星軌的意思,左手邊的整面書櫃有著滿滿關於旅遊的書籍,除了一般的雜誌外,還有收藏幾乎已絕版的紅山雪夫藏書及探索者系列,對於旅遊者是一大福音呀。

100吋電視真的是王道
會議室裡除了超大的長桌外,最重要的是100吋的電視機,原來當初為了讓客人有好的感受,希望可以把當地的色彩真實的表現出來,試過市場上所有的投影機,後來發現,還是買一台超大的電視機,才能真真的表現出來當地的美感。(牆上的是從瑞士LUZERN 帶回來的牛羚喔)

「沙龍」是一種理念
「沙龍」,最早出現於16世紀的義大利,在17至18世紀的法國中亦極為流行,是由一個主人邀請其他客人參加,增加他們彼此交流的機會,或者得以愉悅自身及提升修養的聚會。(取自維基百科)

華友很喜歡這個想法,所以打造了這個小小的空間,有點私密性的沙龍空間,希望可以把這種互相交流的想法,體現出來。

Q:可以為我們介紹一下貴公司北中南三家的特色嗎?

台北店的超亮點
最資深的華友家族至今已17個年頭
有一台很厲害的咖啡機加上羅馬金杯咖啡Tazza d'Oro直送絕配
永遠都是鬧哄哄業務們一直很有精神的接待
像設計公司的辦公室客人都稱讚的全台第一美旅行社

台中店每天的四件事
9:00整時與台北連線開始迎接新的每一天
每日遇到最棘手的問題今天中午要吃甚麼?
跟台中太陽成正比的是業務員到府服務的行動力
用開朗的聲音接電話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高雄店最愛的是
小港機場風雨無阻的送機,客人滿意的笑容是我們的動力
熱情的飯局邀約,南部就是熱情
逢年過節一箱箱的宅配總是願意把我們當成老朋友
每到三點半的飲料老闆 半糖去冰



請以一句話形容貴公司:
「實現消費者旅行的夢想,是我們始終不變的核心價值」

 

RECOMMENDED from Editors
相同分類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