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友精選]

德瑞甜蜜蜜!

 

 

最濃情的心旅行~在於共同找尋專屬的兩人世界,

漫步德國羅曼蒂克大道,攜手同訪浪漫無限的新天鵝堡;
蜿蜒的萊茵河流過歐洲大地,一心一意走自己愛的路;
瑞士杜恩湖遊船,在群山的祝福中悠閒航行;

哪來的這麼多濃情氣氛?都在德瑞風情之中~

德國浪漫第一名的地標非新天鵝堡Neuschwanstein莫屬,當年,路德維西二世國王下令興建的夢幻城堡,像是山嵐迷霧中突起於阿爾卑斯山之間的虛幻影像,守候在羅曼蒂克大道的一端,深情凝望著巴伐利亞的大地。

新天鵝堡外觀像是童話中的城堡,也彷彿將華格納歌劇搬到現實生活中,與另一半攜手漫步其中,一睹天鵝騎士的丰采,王子與公主的浪漫故事才正要開始。

德國羅曼蒂克大道,不只要一條路,而是匯集了許多精華的旅遊城市,呈獻18世紀浪漫主義氛圍,充滿童話、傳奇故事、酒莊以及夢幻城堡,古老城市奧格斯堡、擁有彩色建築的羅騰堡和烏茲堡,濃濃的傳統德式風情,令人心生嚮往。


蜿蜒的萊茵河,從瑞士的高山出發,經過無數精采國度,帶來所有的美麗祝福。住宿普魯士王國瑪麗安公主欽選的城堡飯店,奢華卻低調,享有醉人的萊茵河風光,品嚐萊茵河為伴的情調晚宴,再來杯當地盛名的萊斯林葡萄酒,德國人其實也很浪漫~

搭船漫遊萊茵河,欣賞山崖上的座座古堡,沿河遍佈風光秀美的小鎮,絢爛的鮮花,色彩繽紛線條優美的尖頂房子,讓人心生水樣的溫柔情懷。

兩岸高峻的雄偉城堡,種滿山坡的葡萄園,精美可愛的典雅小鎮,羅蕾萊神祕淒美的傳說,絕佳的視覺心靈饗宴,絕無僅有。

有著小威尼斯號稱的柯瑪,可以說是亞爾薩斯省最可愛的小鎮。

以貿易站及優良河港起家的柯瑪,在16世紀時運河繁忙送著萊茵河所產的葡萄美酒,當然也因而成為了亞爾薩斯地區的知名酒鎮。除了酒香迷人外,德式木質骨架屋更是特別,繽紛的色彩迷亂視覺,是情人談心的天堂。(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融合法式與德式風格的史特拉斯堡,彷彿像兩位新人一樣,來自不同的家庭卻完美結合,更展現出獨有的特色。史特拉斯堡舊城區,有著哥德式建築精華的聖母院及可愛精巧的天文鐘,沿著運河前往小法國區,兩旁建築比想像中更美,宛如世外桃源。

斯特拉斯堡聖母大教堂,高為142公尺,在西元1647~1874年時,曾經是世界最高建築,而現在依然是世界第六高教堂。法國浪漫正樂活躍主義作家雨果,描述它是「偉大而精緻的奇蹟」,而歌德則形容這座建築「莊嚴高聳、廣袤的上帝之樹」。

戀人總是要給另一半最與眾不同的事物,像是:天上的星星,水裡的月亮,還有山中的湖!

在瑞士山上,難以想像有著絕美的高山湖泊~杜恩湖,登上遊船徜徉在綠水波瀾間,仰望藍天與白雲,微風帶來遠方的訊息,訴說大自然的呢喃,當遊船緩緩向茵特拉根前進,悠閒地在船上點杯咖啡,與愛人共享,遠眺造型完美的尼森山,猶如三角形的賀喜巧克力,甜蜜在心頭!

RECOMMENDED from Editors
相同分類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