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友精選]

搭火車玩瑞士,一張票券飽覽群山之美

搭火車玩瑞士,一張票券飽覽群山之美

今年瑞士旅遊局於2019年ITF台北國際旅展再次參展,為拓展深度、高品質的瑞士旅遊,再次與華友旅行社攜手合作,提供眾多的旅遊訊息和諮詢;並以「火車之旅」的概念,推廣瑞士深度觀光。瑞士旅遊局台灣區市場專員Duncan Wang表示,台灣市場成長力道強勁,旅遊人口於近幾年來均有兩位數成長,今年(2018)一到九月至瑞士旅遊之台籍旅客便已成長10.3%達176,100 overnights (Source: Swiss Federal Statistical Office),並預估2019年訪瑞士台籍旅客人數可達10-15%的增長。瑞士旅遊局依照不同的旅遊類型,持續推出多樣化的旅遊商品供消費者選擇。

 

一次旅行、一張票券:搭火車玩瑞士

瑞士國土面積與臺灣相仿,卻擁有全歐洲最密集的鐵路系統與最完善的公交規劃,舉凡長達5,150公里長、種類繁多的鐵路路線,和來回於山谷之中的郵政巴士或可一窺湖上美景的船隻,串連起了所有瑞士境內最推薦的美麗景點。瑞士交通系統(Swiss Travel System)與瑞士旅遊局合作,於二十多年前便推出了瑞士旅行週遊券(Swiss Travel Pass),憑著這張票券,不論是瑞士境內的國營鐵路、巴士與船隻,均可免費搭乘;而私營的路段與登山路線,憑券也都可以享有最多50%的折扣;除了交通之外,拿著週遊券還可免費參觀瑞世士境內500多間的美術館與博物館!一張瑞士旅行週遊券在手,幾乎可滿足整段旅行所需。

 

瑞士鐵路環遊路線 + 眾多登山路線 = 一個輕鬆愜意的旅程

而瑞士旅遊局更將全國鐵道路線中最值得推薦的9個路段、串連成「瑞士火車環遊路線」(Grand Train Tour Of Switzerland),成為瑞士火車環遊不容錯過的絕佳旅遊路線。其中:伯尼納列車路線(世界遺產路線)、聖哥達景觀路線(途經最多樣化的瑞士地貌景觀)、冰河特快車路線(最慢的特快車)、黃金列車景觀路線與瑞士葡萄之路、琉森-蘇黎世路段,更是訪瑞不可錯過的美好體驗。

除了景觀路線不容錯過外,以火車、纜車登上阿爾卑斯群山的方式,也是瑞士旅行的特色之一。例如:擁有百年歷史的歐洲最高火車站所在地的少女峰鐵路、可眺望七條冰河與山王馬特洪峰的高納葛拉特登山鐵路、世界最陡以48度角頃斜而上的皮拉圖斯山登山鐵路…等等,讓旅客驚呼原來登上高山也可以這麼容易。

經營瑞士火車旅遊多年的華友旅行社,特別企劃《瑞士火車11日/13日》行程,除了上述瑞士環遊路線外,更加碼安排搭乘舒適的萊茵快線(欣賞萊茵河沿岸景致)、白朗峰特快車(體驗在險峻地形中穿梭的獨特感受)、南針峰登山纜車(近眺白朗峰的最佳角度)…等等。讓你一次旅程,飽覽雄偉壯闊的歐洲山脈美景。

RECOMMENDED from Editors
相同分類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