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地+復活島圓夢之旅11天(兩人成行)

- Traveling Tour -

Day
1.

台北 — 東京 — 帕比提 — 茉莉亞島

今日飛往東京轉機前往大溪地,搭乘大溪航空飛往全世界最浪漫的蜜月天堂-大溪地。登機時,空服員為您獻上宛如純淨真愛的大溪地國花梔子花,機艙內幸福愉快的氣氛立刻溫暖您們的心,讓此蜜月之旅有個甜蜜的開始。

約當日上午航班抵達大溪地首都帕比提,迎賓大廳裡熱情的大溪地朋友用梔子花頸圈,溫柔地圈住您們的幸福。接著前往碼頭,約經半小時的海上航程即抵魔幻之島 — 茉莉亞島,專人接送您至下榻飯店,讓仙境般的風光洗滌旅行的疲憊,盡情沉醉在一波接著一波浪漫的氛圍中。為了抒緩長時間飛行帶來的疲倦感及時差,您可前往飯店內 Spa 中心,享受長久以來深受各國旅客喜愛的水療療程,該身心得以全然放鬆。

今晚您穿著白色服飾,參加飯店精心規劃主題之夜,席間邊享受飯店內豐富美味自助佳餚,邊欣賞一場精彩絶倫的充滿詩意唯美表演,絶對讓您回味無窮,還有機會親自製做新鮮菜肴,您將永遠不會忘記這第一天具紀念性的夜晚。

茉莉亞島


主要行程:飯店內自助式晚餐+表演

Day
2.

茉莉亞島

今早在魔幻之島甦醒,在藍色熱情的天空、綠松石色的潟湖、潔白細緻的沙灘與繽紛熱帶異國花卉美輪美奐的景致中,與您的伴侶愉悅地享用豐盛的早餐,著實令人感到幸福無比。

餐後我們將體驗獨特又真實的波里尼西亞生活,拋開都市社會的包袱在傳統文化中沉浸一天。早上將帶您體驗傳統獨木舟讓您為您自己的午餐釣魚。您將了解「poisson cru」 — 最具玻里尼西亞特色的傳統美食的製作過程。用餐後,您也將學習編織一些傳統竹籃,然後前往後院花園,探索所有熱帶水果和蔬菜。整整一天您將會透過玻里尼西亞的傳說故事和主人的童年記憶了認識更深的玻里尼西亞。

茉莉亞島


主要行程:自助式早餐、茉莉亞體驗玻里尼西亞生活

Day
3.

茉莉亞島 — 大溪地本島

這天將有專屬導遊帶您認識茉莉亞島,搭乘專車開始導覽島上的重要景點,首先前往奧普諾胡海灣Opunohu Bay 和庫克海灣 Cook Bay,欣賞秀麗壯觀的山海全景,並且登上 Belvedere 瞭望台,您更可從高處眺望茉莉亞全島的美麗景緻及山巒起伏,最後專車抵達 Lycee Agricole’s 植物園,對島上的特色植物有進一步的認識外,也可品嚐本地所生產新鮮果汁、冰淇淋和購買深受觀光客喜愛的當地手工果醬。下午將回大溪地本島。

大溪地


主要行程:茉莉亞島半日遊

Day
4.

大溪地本島 — 復活節島

今早準備飛往位於世界肚臍的神秘島嶼-復活節島。因時差關係,約晚間扺達復活節島,隨後驅車前往充滿當地傳統建築風格的飯店,徹底休息,接著開始三天二夜復活節島套裝之旅,就從今日起認識這充滿了神話與傳說的神秘島嶼。

它孤立在南太平洋中,與外界完全隔絕。1722 年荷蘭艦隊無意間發現這座島,當日正好是復活節,因此將其命名為復活節島;這個面積 180 平方公里是火山爆發後的熔岩產物,如今島上有三座火山口,分座落於三個角點上;復活節島以佈滿巨大的史前石像 Moai 而聞名於世,全島上已知有超過六百尊摩艾石像,還有那神話般的鳥人祭,也深深吸引各地著名的探險家前來一探究竟。

Hotel Altiplanico 坐落在復活節島內的一棟拉帕努伊風格建築內,有著俯瞰大海的地理優勢,距離安納根納海灘 Anakena Beach 約 15 分鐘的車程;每日為旅客準備各種不同難易程度的遊覽行程,並由專業的導遊帶領,深入介紹當地文化、歷史及自然環境,讓您在復活節島上不只是渡假,更對島上的人事物有深層的認識,可說是結合人文與自然的知性之旅。

復活節島


主要行程:輕食早餐

Day
5.

復活節島

飯店規劃有多種不同行程,難易不一,您可視個人的體力及健康狀況,而選擇適合的行程參加。在每個不同的活動中,藉由導遊的導覽,慢慢揭開復活節島的神秘面紗,為何會有這麼多的摩艾石像或佇立或倒臥?島上為何有那麼多野馬奔騰?還有許多奇石怪樹?種種的疑問,透過參與島上活動,相信復活節島的點滴,爾後在您的記憶中,必定是不可抹去的一個深刻體驗。

今天享用完早餐後,你可自由選擇飯店為您規劃各種當地健行行程參加,視個人的體力,您可上午參加2.5 小時的健走行程,從飯店出發,往東南邊海岸方向前往,全程約 5 公里,途中穿越美麗的田野,同時可參觀各種不同考古遺址;抵達海岸時,您可看到矗立於岸邊高聳的摩艾石像以及Hanga Te Tenga 平臺。返回飯店,中餐後,下午可再參加另一健走路線,前往探索火山口湖和石板屋;火山口附近便是聞名的奧蘭果村 Orongo,53 座保存下來的岩穴,位於險峻的懸崖上;這些用石板疊砌的半地下室岩屋,看似嚴密的堡壘,石屋沒有窗戶,卻有四個十分窄小隱蔽的入口,必須從地上爬進去,內部還有地道互通以便逃生,屋頂則用木頭固定,再種上茅草或蘆葦,遠看如小山坡,很難被發現,戰亂時土著曾紛紛躲避到這些石穴中。

復活節島


主要行程:當地半/全日行程、全包式餐食每日三餐、酒水

Day
6.

復活節島 — 大溪地本島

今日您可再選擇參加各種半日的行程或者在享受飯店各項設施。《奇風異俗鳥人祭》約 3 - 3.5 小時行程,行進 7 公里左右;先於飯店搭車前往 Vinapu (15分鐘車程),隨後參觀Ahu Tahira摩艾石像群,之後沿著陡峭步道往上走,直到扺達 Rano Kau 火山口邊緣。您可眺望無垠的南太平洋和火山口內部,最後參觀神話般鳥人祭的遺址,鳥人祭盛行於 17 - 19 世紀的戰爭期間,這也意味著當時島民渴望能長著翅膀,逃離受困島上的命運,因而產生了奇異的島人祭文化。當時留下的痕跡-鳥頭人身的圖騰,至今在島上仍隨處可見。

除了參加飯店精心規劃的種種野外活動,您亦可找個時間在旅館內附設的酒吧,小酌一番;或是到交誼廳與來自世界各國的遊客,交換旅遊心得;或是找個僻靜角落,閱讀喜愛的書籍雜誌,慵慵懶懶渡過一個上午或下午的時間。晚間帶著不捨的心情,告別復活節島返回大溪地,繼續您的圓夢之旅。

大溪地本島


主要行程:復活節島當地半/全日行程、全包式餐食每日三餐、酒水

Day
7.

大溪地本島 — 波拉波拉島  

今早帶著好心情轉往國內航線班機,飛往美的令人屏息的渡假天堂-波拉波拉島。飛機隆落在小島機場時,如詩如晝般的瀉湖即呈現眼前,湛藍海面閃耀著藍緑寶石光芒,美的令人目眩神迷。

抵達後搭乘接駁遊艇至下榻飯店,午後備妥防蚊用品,展開四輪傳動車的探險之旅。今天享用豐盛的早餐後,備妥防蚊用品,展開4輪傳動車的探險之旅。前往島上最震撼人心的觀景地點,專業的導遊司機熟練地在陡峭的地形穿梭,為您介紹當地特殊動植物與前人所留下的古蹟遺址。沿途將行經許多驚險刺激的路段,讓您大呼過癮。此外,半途中亦可參觀二次世界大戰時,為抵禦敵軍,而矗立於半山腰的砲台和地下碉堡,和周圍大溪地原始風光有著衝突的美感;還有機會前往當地工作坊,膫解如何製作美麗的沙龍 Pareos,同時學習簡單穿搭的方式,感受大溪地女人特有的美感。

當夕陽西下時天際間千變萬化的雲彩與海水,一望無際、如夢似幻的美景,讓您有置身於天堂般的奇妙感受,那份震撼與感動直達心靈深處,浪漫之至讓人有不枉此生的感覺,您將捨不得離開這迷人的人間仙境,波拉波拉島實在美的令人陶醉迷戀。

波拉波拉島


主要行程:自助式早餐、四輪傳動野外探險半日遊、飯店內晚餐

Day
8.

波拉波拉島

波拉波拉的第二天早晨,享用豐盛的早餐後,就與大溪地最柔美晶瑩的珍珠-波拉波拉來場美麗的邂逅。登上大溪地舷外架獨木船,啟航波拉波拉藍色潟湖的巡禮航行。首先,船停留在礁石附近美麗的潛水點,除繽紛熱帶魚群環繞之外,還有黑頭礁石鯊魚,身長約 4-5 英呎長,個性溫馴無害;您可從船上觀看到教練赤手餵食鯊魚過程,或者直接下水依照指示親手餵食他們,餵食鯊魚是南太平洋旅遊中非常有特色活動,其發源地就在波拉波拉,最後前往曾為皇室居住地 — 美麗的Tapu島停留,你可光著腳踩上純白的沙灘,或者在島上四處逛逛,將傾心於此島的極致風光,您肯定不會忘記這趟驚喜連連的綺麗之旅。

今晚特別安排前往本島最知名 Bloody Mary’s 血腥瑪麗餐廳享用無菜單西式晚餐,當紅好萊塢明星、各業界名人必吃名店,您可於門口看到名人榜,同時餐廳裝潢強調天然原始,地板鋪滿細碎沙石,就像雙腳踩上海灘,令人馬上放鬆心情愉悅用餐;所有食材注重鮮美,您可任選其一主餐,再佐上精選的雞尾酒,讓您忘卻所有的紛擾,盡情享受眼前的浪漫與美好。

波拉波拉


要行程:自助式早餐;觀鯊戲魟潟湖浮潛和 Tapu 島半日遊;Bloody Mary’s 血腥瑪麗餐廳晚餐

Day
9.

波拉波拉島 — 大溪地本島

今早可享受沒有 Morning call 的晨間時段,睡到自然醒!或者迎著晨曦,和另一伴踏上細白潔淨沙灘,踩著一波波浪花,吹著徐徐海風,感受這一刻的寧靜。享受飯店美味早餐後,收拾行囊,返回大溪地本島帕比堤,將有專人為您保管行李。

您可漫步在舊市區,前往當地唯 一 公共市集 Le Marche 這裡已有 150 幾年的歷史,為帕比提 Papeete 真正的核心生活圈。上百家的商店,販售著大溪地當地手工藝品、木雕刻藝品、油、香草、水果和花卉,充滿當地的活力景象。想更了解大溪地,大溪地博物館是最佳的選擇;藝術迷千萬別錯過高更博物館,還有美麗的珍珠博物館等,都待您一一發掘。

夜晚時散步至生氣勃勃的海濱地區 Vai’ete 廣場有道地的美食攤販,您可在此自行享用一頓悠閒的晚餐,並體驗當地人的夜生活。


主要行程:自助式早餐

Day
10 & 11.

帕比提 — 東京 — 台北 (機上早餐)

今天帶著滿滿的美麗回憶,搭乘早上航班飛往東京,於次日抵達,接著轉機回到甜蜜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