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友旅行社&漢莎航空集團”

永續願景

我們都喜歡旅行,享受看遍世界的美麗與特別。但是在旅行的同時我們也常常深切感受到地球環境的變遷,全球暖化、動植物棲息範圍縮減等,地球的美也在人類的過度開發下一點一點的消失著。 華友旅行除了把世界的美帶給大家,一直以來也致力於實踐社會責任。最近我們與漢莎航空集團攜手合作,推動「永續航空燃料Sustainable Aviation Fuel (SAF)」,希望為環境出一份力,讓天空更乾淨。

甚麼是SAF?
永續航空燃料(SAF)是由可再生資源提煉而成的燃料,例如用過的食用油、農業殘留物等有機來源的廢油,經過提煉後可以部份取代傳統的石化燃料用於航空飛行。這樣的可再生原料與石化燃料相比,可以減少約75%的二氧化碳排放,也同時減少其他有害排放物,如懸浮微粒和硫。

#MakeChangeFly
雖然目前SAF的生產成本還是較傳統燃料高出許多,但它能夠有效降低飛行的碳足跡,有助於減緩氣候變化的影響。華友相信每一個購買行為都代表著對未來的選擇,而我們希望選擇一個更乾淨永續的環境。期待未來在航空業可以有越來越高的比例使用永續燃料,而我們也將持續帶著旅人飛越乾淨的天空。

永續減碳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