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友精選]

【團友返國分享】
6/28的「帝俄風華10日」

我們每年總想來一趟長程之旅,對於俄羅斯的人文風情一直很想去一探究竟,今年在朋友的邀約下,選擇了華友6/28的「帝俄風華10日」

業務宜君服務熱忱,總能即時答覆我們任何的疑問。亞勳領隊細心負責,行前一天特地來電告知注意事項,讓我們在出發前就有滿懷期待的好心情。

莫斯科的心臟克里姆林宮、美麗豪華的地鐵、色彩繽紛的聖巴索教堂都令我們讚嘆不已,當腦海中的美照真實呈現在眼前時,心裡的感動實在難以言喻

歷史古城金環,充滿自然純樸、寧靜祥和的氣息,與莫斯科緊湊的生活步調截然不同,我覺得舟車勞頓到此一遊非常值得。

聖彼得堡,號稱俄羅斯的北方威尼斯,涅瓦河流貫整座城市。這裡有世界四大博物館之一的冬宮博物館、有俄羅斯凡爾賽宮之稱的彼得夏宮花園,還有熬夜爆肝必看的開橋,這是一座越夜越美麗的城市。


華友對於飯店位置的安排是我們從沒享受過的體驗因為距離著名景點很近,讓愛拍照的我們可以悠哉的到處閒晃,不僅可以感受到當地的人文氣息,入夜後的紅場與冬宮廣場更是美的令人留連忘返。

另外,我們也是第一次體驗全程風味餐,其中金碧輝煌的杜蘭朵餐廳和視野極佳的白兔餐廳,最是讓人印象深刻。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旅遊期間,天氣出奇的好,在天時、地利、人和具足下,為我們人生增添一筆精彩完美的紀錄,未來規劃旅遊時,我們會將華友列入選項之一,期盼大家有緣再相逢。


 

 

RECOMMENDED from Editors
相同分類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