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友精選]

蜜月旅行推薦
拉車最短最悠閒,食宿奢享
享受如同歐洲半自助的甜蜜時光

歐洲半自助旅行讓小倆口把心力花在彼此身上,最短拉車時間創造更多相處回憶,深度體驗浪漫的異國氛圍,打造一輩子難忘的甜蜜時光。蜜月旅行社推薦品質保證的華友!

 

你曾經幻過自己會有什麼樣的蜜月旅行呢?

是不是在和男友交往的過程中就已經計畫,未來的你們要一起到彼此都嚮往的國家來場輕鬆自在又不失甜蜜的蜜月旅行?

 

等到好不容易籌備完婚禮,在幾乎所有的精力都被抽乾下,真的還有精氣神來想著自己要去哪裡踩點嗎?

光是決定好國家、排好假期就已經讓你想要放棄人生了吧!不如就把這些煩惱通通都丟給華友旅行社吧!  

 

 

在對的時間走在對的景點上 深度旅遊的蜜月帶來的不同幸福感

根據統計,絕大多數的新婚夫妻都會選擇到歐洲來場異國感十足的蜜月旅行,但是綜觀市面上多數旅行團,普遍偏向安排許多景點,卻往往是走馬看花,而華友旅行社則提供了更貼近當地人的深度行程

 

先是安排在市中心或景點區的住宿,盡可能地縮短兩者往返的距離,「最短的拉車時間」大概只有華友做得到吧!像德瑞的行程中,兩個國家都是台灣的好幾倍大,兩國來回奔走很容易讓人覺得整趟旅程都在車程上浪費掉了,華友便規劃一個總車程時數只需要花費2天的行程,讓你該看的都看到,連拍照行程都不漏掉。

 

再來堅持以當地特色料理為主,像是奧捷匈的蜜月團中,便集結了歐洲三大咖啡館(帝國咖啡館主廚推薦餐、中央咖啡館內主廚料理、紐約咖啡館下午茶),略過長長的排隊時間,直接進到店內用餐。

 

 

在華友旅行社的時間安排上,感受到不同於其他旅行社的悠哉與從容,為的就是希望有在當地生活的感受,不用趕東趕西,把自己壓縮在很緊迫的觀光行程裡,身為蜜月行不就是應該要讓新婚夫妻好好相處嗎?

 

 

義大利的佛羅倫斯而言,身為文藝復興的重要城市,擁有許多值得參訪的經典畫作、建築遺址,華友就選擇讓蜜月團在此多留兩個晚上,染上義大利的浪漫與藝術氣息,一場蜜月結束,連氣質都跟著一起昇華了。


 

一生難得一次的蜜月旅行,其實更應該注重在彼此身上,異國帶來的新鮮與激情配上兩人頻率相同的平凡甜蜜,「在對的時間走在對的景點上」,反而更能寫下可以回味許久的美好回憶,把時間浪費在有意義的事情上,才是真正的浪漫吧?

 

 

蜜月氣氛很重要 蜜月團和一般團差異到底在哪裡?

 

華友旅行社有一般團及蜜月團兩種方案,一般團氛圍上偏向家庭、朋友出遊,年齡層不拘,最大的優點是國家選擇更多,很適合已經去過歐洲的新人,想改到冰島、秘魯等地感受不同風情,又或是到瑞士、冰島、希臘等地享受認識新國度的樂趣。

 

 

而蜜月團相較一般團,同團成員組成就以年齡層相仿為主,讓你們在旅遊的過程中,始終維持好心情,不用擔心要與長輩尬聊。旅行的過程中穿插著花瓣床燭光晚餐精美禮物等意外驚喜,蜜月團還有特別的拚獎金小遊戲,在被點燃的勝負欲之下也能看到愛人積極的一面!

 

 

華友還特別指出,每趟蜜月團都會特別安排拍照的行程,像是義大利團中,就會安排「夜遊羅馬」,跟著導遊的腳步探訪夜晚羅馬的神秘魅力,介紹羅馬的歷史古蹟,最重要的是,為新人們拍下與羅馬夜景的甜蜜合影,任誰都會讚嘆這個貼心服務吧!畢竟出國旅遊時,常常會碰到永遠只有一個人在拍、一個人負責被拍的尷尬情況呀~(而且歐洲夜晚治安不是很好,誰曉得請路人幫忙拍照,相機不會被摸走呢?)

 

 

 

蜜月旅行社推薦華友 注重每個旅行的小細節

「蜜月對年輕夫妻來說意義重大,一生一次的美麗回憶都會很認真挑選」,過去可能曾有過購買旅行社套裝行程,卻在出發前被更換了飯店、行程或是其他種種不好的印象。

 

因此,華友將每個行程公開透明,並自行訂好飯店與機位、車票、門票、導遊,省略中間在地旅行社或代理商,甚至連帶領蜜月團的領隊也都經過特別挑選,就是為了讓新婚夫婦能感受到物超所值的滿足感,在歐洲旅遊時可以放下所有壓力,好好沉浸在兩人的世界之中,在異國裡寫下彼此最珍貴的回憶。

 

 

 

 

 

歐洲半自助旅行擁有自己的時光 比自由行還要高CP!

 

每個新人「可能會去」的景點,其實華友旅行社的老闆早已親自踩點,曾經是領隊的他,非常重視每個旅客的心情與體驗,同時也了解現代人對旅遊的品質要求,注重旅行深度,所以整趟華友的行程都帶給你一種「悠哉」的自在感,能夠全心全意地投入當地帶給你的感動,在旅行時擁有自己的時光

 

事實上,從一踏進華友旅行社,就能感受到對細節的重視。遞上一杯義大利萬神殿旁才有的金杯咖啡、坐上來自芬蘭的鞦韆椅,還能在如宇宙星軌的燈光下,翻一翻已絕版的紅山雪夫藏書及探索者系列。每個角落都能感受到旅行的足跡,體驗旅行的美好與悸動,在令人嚮往的氛圍中做好下一次出發的準備!

 

 

 

 

最後,再為各位做個總整理,如果你是喜歡「深度旅遊」「悠哉行程」,也不喜歡「過長拉車行程」「與長輩詢問式對話」的新婚夫妻,那麼華友的蜜月團真的會是最合你們胃口的旅行社了。你們的蜜月不只會有異國感的浪漫情調,還能幫助你們重新充電,神清氣爽地回台灣呢!

 

 

(文章與 非常婚禮 合作)

RECOMMENDED from Editors
相同分類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