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友精選]

玄太太 出發囉!
愛的迫降 瑞士景點區大解析

2020最火紅的人氣韓劇《愛的迫降》,劇中許多場景都美得讓人屏息,增添了加倍的浪漫氣息,最讓人驚嘆的無非是男女主角在瑞士相遇的場景,這篇文章幫大家整理出幾個重點場景,無論是不是劇迷都來看看吧!

 

“起風是為了前進,不是為了停留,只有風不斷吹拂,我才能繼續飛翔。”

      

│小夏戴克

前往歐洲最高少女峰必經車站,夏天和 秋天是來到這裡最佳季節,參加華友瑞士,領隊有機會帶著您到周邊健行,體驗男女主角的相遇氛圍。這裡是阿爾卑斯山脈的目的地,遙望阿爾卑斯山脈,近在眼前,壯麗無比。

(圖/翻攝自tvn

│費斯特

世理在瑞士遇正赫和智慧擦肩而過的地方,位在少女峰海拔2168公尺處的費斯特,搭乘登山纜車上山,還可以走上2015年竣工的懸崖步道Cliff Walk,一覽少女峰地區的美景,許多人口中的「人間仙境」原來是這樣呀!好美,好美。

(圖/翻攝自tvn

│少女峰

在少女峰登山火車上、在觀景台上、觀景台電梯裡,其中有一幕,李正赫和徐丹一起在少女峰列車上,李正赫只顧著拍照,而對面而坐的徐丹只能無奈又生悶氣,而在李正赫的身後,當時坐的正是尹世理,那時的他們初相遇,未知的是,對方就是自己這輩子的天命情人。而當時李正赫的相機鏡頭拍的正是震撼的阿萊奇冰河!

│上瓦爾登州、隆格恩湖

愛的迫降完結篇,世理和正赫在小屋前野餐的地方就是上瓦爾登州,遼闊的草原圍繞著清澈安靜的龍格恩湖,真的好不夢幻,感覺只要在這裡一秒鐘,就擁有了全世界的幸褔,華友搭乘黃金列車會經過此地方,如果是情侶想要好好感受這樣的風情,可以自助旅行在這裡的小木屋住上幾天喔!

(圖/翻攝自tvn

│維多利亞少女峰大酒店

「我們在開著雪絨花的國家相見吧!我無法跟你約定是什麼時候,但是,只要我們兩個,都努力的話,也許命運就會將我帶往那裡。」

這一個約定,將世理和正赫再次牽回了瑞士,世理說在這裡的的兩周是她一年當中最幸福的日子,我想要是能在這裡待上一天,一整年都會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吧!這間酒店正面對少女峰和茵特拉根鎮上的大公園,山谷中到處可以看到劃破天際的飛行傘,待在間的陽台上不知不覺就可以待上一整個下午。*華友瑞士許多出發日期已經確定會入住了喔!快來當玄太太。

(圖/翻攝自tvn

│林登霍夫山

愛的迫降片頭的拍攝景點,就是位於林登霍夫山的公園,從市區大街往山丘走上去可以到達這裡,在光線的折射下鳥瞰蘇黎世大教堂和利馬河,不僅涼快又愜意,世理已為遇見正赫的地方,旁邊有個水池,如果有帶水壺可以直接裝來喝喔!瑞士的水天然的最好!

(圖/翻攝自tvn

│尼爾道爾夫

第十一集中,世理和智慧在瑞士大道的巧克力店相遇,就是在蘇黎世的尼爾道爾夫大道上,其實在瑞士是有很多條尼爾道爾夫的喔!只要是在火車站前的大街都可以稱做為這個名字。

圖片來源:Netflix《愛的迫降》截圖

│布里恩茲湖

正赫在優美的藍綠色湖岸,彈奏著一首淒美卻又療癒人心弦的樂曲,世理也正是因為聽到這樣的琴聲,打消了自殺的念頭,而這座湖畔正是位於茵特拉根東邊的布里恩茲湖。

(圖/翻攝自tvn

(圖/翻攝自tvn

 

最終,讓我們在瑞士相遇。在這裡感受一生所經的愛,最美好的旅程。

 

“ 不曉得花開了沒有,那是雪絨花,我們在開著那種花的國家相見吧,我無法跟你約定是什麼時候,但是只要我們兩個都好好努力的話,也許命運就會將我們帶往那裡 ”

 

圖片來源: 翻攝自tvn、Netflix《愛的迫降》截圖、華友旅行

RECOMMENDED from Editors
相同分類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