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 帝俄風華9日

- Traveling Tour -

Day
1.

台北/香港/莫斯科 [參考航班CI601 0715/0905 + SU213 1155/1715]

今日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往香港機場,爾後隨即飛往俄羅斯首都莫斯科,抵達後由當地專業中文導遊接往飯店辦理入住手續與休息。

國際五星 Moscow kempinski hotel 或 St. Regis Hotel 或 同等級飯店


早餐:x/午餐:機上餐食/晚餐:飯店西式料理

Day
2.

莫斯科地鐵-托爾斯泰紀念館-杜蘭朵餐廳午餐-宮殿超市-克里姆林宮-破冰船遊河晚餐

莫斯科地鐵站 搭乘建於1935年,有最美麗「地下宮殿博物館」美稱,沒有地鐵就沒有莫斯科人的生活,這是當地居民普遍共識。莫斯科地鐵堪稱世界上最古老、效率最高的地鐵之一。然而,最能體現其特色的,應該還是它地下藝術殿堂的美譽。其規模之龐大、造型之繁複足以讓人嘆為觀止。

托爾斯泰紀念館 1882-1890年托爾斯泰為了給小孩受到更好的教育所以從圖拉的莊園搬到此居住過一段時間!這裡等於是托爾斯泰第二個家,所以到此處您可參觀當代大文豪的華麗居所;包含廣大宅院的雙層別墅!這裡也是19世紀許多音樂家與作家藝術家聚會之處,這裡完整呈現了19世紀文人的家居生活!值得您到此一遊!

Turandot杜蘭朵餐廳  午餐特別安排重現18世紀俄國皇室巴洛克宮廷風格,耗資15億打 造號稱全球最貴餐廳的,是當代金磚俄羅斯餐飲時尚極致奢華的經典代表,在此您可品嚐美宴佳餚!

克里姆林宮 建於1495年俄羅斯權力的中樞。一個曾經在蘇聯時期與美國白宮互相抗衡的共產勢力最重要的神經中樞。12世紀,多爾戈魯基大公在波羅維茨低丘上修築了一個木造結構城堡—克里姆林宮,莫斯科就是從這個城堡逐步發展起來的。克里姆林宮壯觀宏偉的紅色牆全長2235公尺,共有四座城門及十九個尖聳鐘樓。中央教堂廣場上建有十五至十六世紀的: ◎聖母領報大教堂(受洗/婚禮)、★聖母升天大教堂(加冕)、◎總領天使大教堂(喪禮)、◎伊凡大帝鐘樓和◎多稜宮等。另可欣賞宮內的◎鐘王、◎炮王等特色景點。

破冰船遊河晚餐 全長502公里的莫斯科河,約有80公里流經市區,河岸寬約200公尺。在冬天河道結冰的特殊地理景觀,安排搭乘以每小時20公里時數前進的破冰船遊艇,帶您領略莫斯科城冬季新視野!並在全景帷幕玻璃的遊艇內享用漫遊晚餐。 (12月份如果尚未下雪則搭乘相同遊艇體驗莫斯科遊河之旅)

國際五星 Moscow kempinski hotel 或 St. Regis Hotel 或 同等級飯店


早餐:飯店西式早餐/午餐:杜蘭朵餐廳午餐/晚餐:莫斯科河破冰船晚餐

Day
3.

莫斯科-(金環鄉村之旅)[火車2h]巴士30分蘇茲達里-市區觀光-馬車之旅-俄式風味晚餐

上午搭乘[莫斯科快速火車]前往金環古鎮展開俄羅斯鄉村之旅。[火車時間約09:30-11:15]

蘇茲達里 小鎮整個城市建在波克隆那亞山丘上。11世紀,她曾經是蘇茲達里大公國的首都  所在,這裡一度成為俄羅斯東正教的首府。城內擁有50多座教堂,5座修道院。當地的農民、 僧侶、工匠根據俄羅斯童話中的描述,在田野上建造起第一批白色磚瓦建築。這些風格獨俱的農舍,宗教寺院為今天蘇茲達里奇特的建築風格奠定了基礎。

鄉村家庭午餐 您可以真實看到俄羅斯小康居民家居的生活。午餐就在這裡享用,您可嚐到由鄉村媽媽煮的俄羅斯家常菜餚。用餐期間也可透過導遊與女主人話家常,真實體驗俄國鄉間民家生活面貌。

露天城鄉木造博物館 1968年所建的木造建築博物館。整個博物館是露天的,有木屋民宅,傳統水井、水車、及磨麵粉用的風車,由於東北部氣候寒冷,一般城市一定有兩個教堂,冬天教堂、與夏天教堂,差別在於冬天教堂可以生火取暖,整棟建築物全以榫接搭建不用一根釘子蓋成。宛若數百年前的俄羅斯小鎮重現眼前。

蘇茲達里-克里姆林宮 蘇茲達里的克里姆林宮位在高聳的山丘上,一旁有石頭河蜿蜒流過,地勢頗為顯要。宮內著名的基督誕生大教堂就是13世紀的建築,5個藍色洋蔥形屋頂,搭配上高聳的古鐘樓,造型十分調和。

馬車之旅 特別安排搭乘馬車之旅,噠噠的馬蹄聲和叮咚的鈴聲交相悅耳,瀏覽著街道兩旁純樸民宅,彷彿回到了幾個世紀前俄國古代居民生活的環境。

鄉村獵人餐廳風味晚餐 在此享用俄國傳統鄉村風味晚!我們更特別安排當地知名的小型表演團體3- 4人身著俄羅斯傳統服飾專業演出,在用餐時與團員互動唱歌跳舞讓您享受最具斯拉夫式的熱情俄國風味晚餐。

PUSHKARSKAYA SLOBODA 或 Nickolaevsky Posad Art Hotel或同級


早餐:飯店西式早餐/午餐:鄉村家庭俄式料理/晚餐:俄式風味伏特加晚餐

Day
4.

蘇茲達里-[巴士30M]弗拉基米爾市區觀光 - [火車1.5h]莫斯科 - 特列季夫美術館

上午搭車前往 [弗拉基米爾]小鎮市區觀光。被譽為古代俄羅斯文化另一顆珠寶的佛拉基米爾。古城建築莊重宏偉,規整勻稱且線條優美,城門分別以金,銀,銅命名。◎金門是罕見的軍事建築典型,至今保留完好及◎聖德米契大教堂。市區內最古老的建築,首推於1160 年所建的◎聖母升天大教堂,也是俄羅斯現存最古老的教堂,在 12 到 15 世紀期間,所有沙皇登基加冕儀式都需在此進行。

隨後搭乘[莫斯科快速火車]返回莫斯科。[火車時間約12:01-13:45]

特列季亞柯夫美術館 創立於1856年館藏13萬件11-20世紀作品,[特列季亞柯夫美術館]蒐集了12世紀以來俄國所有畫家最重要的代表畫作,享有俄國美術寶庫之美譽!◎情人橋,橋上的人造樹上掛滿了金屬掛鎖,這是每對戀人在此發誓永遠相愛的見證,各式各樣形式的簽名鎖掛滿樹上充滿喜氣與祝福。

國際五星 Moscow kempinski hotel 或 St. Regis Hotel 或 同等級飯店


早餐:飯店西式早餐/午餐:亞洲料理/晚餐:俄式牧場餐廳烏克蘭料理

Day
5.

時尚宮廷超市-紅場/古姆百貨 - 白兔餐廳(世界TOP50) - (國內班機1.5h)聖彼得堡

時尚頂級宮廷超市 室內宮殿式挑高建築結構與設計帶有濃濃巴洛克式風味,提供給當地頂客族群各式生鮮食材與商品,到此能讓您實地感受金磚國度頂客族奢華生活方式!

紅場巡禮 帶您瀏覽紅場上的列寧墓、以及聖巴索教堂。這座宛若洋蔥的造型的尖頂建築已成為俄羅斯國家地理的辨識符號與標地(如同鐵塔之於巴黎,或大笨鐘之於倫敦)。融合了拜占庭宗教藝術與羅馬建築元素,遠看宛如童話城堡般吸引了所有來到紅場觀光客的目光,聖巴索教堂是伊凡大帝於1560年為了紀念戰勝喀山韃靼戰役勝利所修建。★古姆百貨商場建於1893年,像極了具有文藝復興及巴洛克風格的-義大利米蘭[艾曼紐迴廊]。

白兔餐廳(世界TOP50)

俄羅斯連續4年獲選世界前50名餐廳(2018-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 名列第15),餐廳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靈感命名,位於莫斯科市中心16層高樓上,挑高六米的穹頂玻璃包覆著整座空間,可360度俯瞰莫斯科全景。曾擔任普丁御廚的主廚佛拉迪米爾‧穆辛,追求俄羅斯道地美食,運用本土食材及大膽創意料理風格,如今已是全球饕客造訪俄羅斯必吃餐廳。

隨後搭機前往北方威尼斯-藝術之都聖彼得堡!

國際五星St. Petersburg kempinski hotel 或 同等級飯店


早餐:飯店西式早餐/午餐:白兔餐廳/晚餐:誤餐費USD20

Day
6.

聖彼得堡 凱薩琳宮(琥珀廳)-尤蘇普夫宮殿

凱薩琳宮 凱薩琳宮以華麗的建築和富麗堂皇的裝潢聞名,為典型的巴洛克式皇家行宮。宮殿內最著名的[琥珀廳]有世界第八大奇景之稱。三百年前普魯士國王將精雕細琢的琥珀廳贈與彼得大帝。但二戰期間遭納粹破壞,精選奶油黃到暗紅各色的琥珀精心雕刻崁鑲於牆板上,三十平方公尺的面積,站在裡面看四面由各色琥珀組成的圖案閃閃發亮,讓人宛若置身超大珠寶盒內。琥珀是樹脂化石至少需在地下埋藏四百多萬年始能成形,加工難度大,要雕成藝品工匠的水準要求極高。故在1979年當時蘇聯政府推動的琥珀廳重建工程於2003完成後,此展覽廳即為世界各國遊客必觀賞重點指定行程。

★尤蘇普夫宮殿(Yusupovsky dvorets),坐落於聖彼得堡市中心運河畔的宮殿建於18世紀,由義大利設計師封那塔,以融合了義大利文藝復興美學與俄國的精準工藝所設計的一棟鵝黃色建築。1830年成為貴族尤蘇普夫公爵家族家產。尤蘇普夫公爵不但利用這棟宮殿收藏名畫,更極盡所能的裝飾各個展示廳堂,處處可見洛可可風格的奢華繁複工法,在當時是代表著俄羅斯貴族身分地位與藝術品味的表徵,宮殿內的私人劇院更像是炫目鍍金的華麗珠寶盒。

國際五星St. Petersburg kempinski hotel 或 同等級飯店


早餐:飯店西式早餐/午餐:普丁總統生日宴俄式料理/晚餐:高加索喬治亞料理

Day
7.

聖彼得堡市區觀光-彼得保羅要塞-隱士廬博物館(冬宮)-伯爵餐廳晚餐

彼得堡是個水道縱橫、橋樑遍佈的城市,因此素有「北方威尼斯」之稱。市區觀光: ◎彼得大帝青銅騎士紀念碑、以及◎復活教堂(浴血教堂) 等名勝景點。

彼得保羅要塞 彼得堡的起源地—該要塞於1703年由彼得大帝在兔子島上奠基。做為俄國對瑞典進行北方戰爭的前哨地★彼德保羅大教堂是要塞中最華麗的建築物,也是聖彼得堡歷代皇室陵寢的所在地!

隱士廬博物館(冬宮),世界5大博物館之一的冬宮是由義大利著名建築設計師拉斯特雷利設計,是18世紀中葉俄國巴洛克式建築的傑出典範,目前共有5棟建築,館藏共計300萬件藝術品!是您近距離接觸藝術品的最佳聖地!王宮廣場前佇立著高47公尺重達600公噸的◎亞歷山大紀念柱。這是為了紀念俄國沙皇亞力山大一世打敗拿破崙而立。

特別安排前往位於斯特羅加諾夫伯爵宮內的Russkiy Ampir餐廳享用精緻餐,斯特羅加諾夫伯爵宮 也是由建造冬宮的義大利設計師拉斯特雷利所建造,被稱為俄羅斯18世紀最著名的巴洛克式宮殿,風格古典雅緻,晚餐用餐氣氛更添浪漫,在此您可悠閒品嚐精緻道地西式晚餐!

國際五星St. Petersburg kempinski hotel 或 同等級飯店


早餐:飯店西式早餐/午餐:義式料理/晚餐:斯特羅加諾夫伯爵晚餐

Day
8.

聖以薩大教堂-聖彼得堡(國內班機1.5h) [參考航班SU19 1525/1650]莫斯科-香港(國內班機1.5h) [參考航班SU212 1935/1005+1]

聖以薩大教堂  世界第三高的圓拱型建築物,也是聖彼得堡的象徵。與梵蒂岡的/聖彼得大教堂、倫敦的 / 聖保羅大教堂, 以及佛羅倫斯的/聖母百花大教堂並稱為世界四大圓頂教堂。教堂從1818 年施工到完成前後共計40 年。教堂高約102 公尺,整座建築物使用了112根花崗岩柱,教堂裡可容納1萬4千多人。大教堂的內外部裝修更為考究,光黃金就用去400 公斤,僅穹形外部鍍金就耗費100 公斤。教堂內有許多鍍金的、青銅的和大理石雕塑,有多幅色彩炫麗的鑲嵌畫和宗教畫,還有用烏拉爾寶石和名貴孔雀石、天青石製作的藝術品作為裝飾。非常值得一看!除進入教堂,我們特別安排到頂樓觀景臺,登高望遠,聖彼得堡市的美景盡收眼底。

隨後揮別聖彼得堡前往機場搭機至首都莫斯科。於莫斯科國際機場轉機前往香港赤臘角機場。

機上


早餐:飯店西式早餐/午餐:俄式料理 或 誤餐費USD20/晚餐:機上餐食

Day
9.

香港/台北

班機抵達香港赤臘角機場,稍作休息後隨即轉機返回台北,結束令人懷念的俄羅斯9日遊精采行程。


早餐:機上餐食/午餐:機上餐食/晚餐:X

地圖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