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奧入瀨溪LONG STAY 日本東北秋楓6日

- Traveling Tour -

Day
1.

台北松山機場/東京羽田機場 ~ 羽田機場轉機 ~ 抵達青森機場 ~ 東北賞楓名所.弘前城賞夜楓

今日齊集於松山國際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日本。
在抵達東京羽田國際機場轉機前往青森。

弘前城

「弘前城」指的為天守閣以及弘前公園的部分。為西元1603年津輕為信完成津輕地區的統一後開始計畫建造,由第二代繼承人津輕信枚於西元1610年進行築城,並於隔年西元1611年完成。城內現存的三座塔台及五道城,皆被登錄為日本的重要文化財。此外由於整體狀態維持良好,在昭和27年(西元1952年)弘前城被登錄為國家指定歷史遺跡。更是東北著名的賞櫻及賞楓名所。

ART HOTEL弘前 CITY 或 同級


早 X 午 機上享用 晚 青森鄉土料理

Day
2.

住宿飯店 ~ 青森・蘋果工場見學・採果樂 ~ 青森津輕藩睡魔村 ~ 中野紅葉山 ~ 行經城倉大橋 ~ 星野奧入瀨溪流飯店

休息了一整晚,今早於飯店享用美味的早餐後將開始一連串的秋季賞楓之旅!
今日我們將為您安排華友私房景點,一個會讓您驚訝聲不斷的蘋果工廠見學。

蘋果工廠

青森是日本全國產量最多的地區,弘前市就驚人的種植了312萬株的蘋果樹。蘋果工廠就位於輕藩睡魔村鄰近,我們將帶您前往、並一窺把關青森蘋果品質的私房景點。
另外將帶您前往蘋果園,親自感受摘蘋果的樂趣、品嘗現摘蘋果的美味多汁!

青森津輕藩睡魔村

位於弘前城公園旁,除了一年四季皆可體驗到夏季祭典「弘前睡魔」之外,更能看見「金魚NEPUTA」為首的民藝品、或者巨大的燈龍擺飾與製作解說。
弘前睡魔是弘前在夏季的主要祭典。這個祭典涉及用竹、木、鐵線及紙制成的大型木偶是繼三國志(The Annals of the Three Kingdoms)和水滸傳(Water Margin)後會在穿越大街小巷游行。這個祭典中最大的亮點就是10米高的木偶。村莊的工作人員會常年呈現日本太鼓(taiko)與音樂的演出;您可以在任何時候到此前來感受慶典的氛圍。

華友小教室~睡魔祭~

睡魔祭不僅是青森引以為傲,更是全國知名的祭典。每年固定在8月2日到7日舉行,至今已逾250年歷史!睡魔祭有祈求五穀豐收之意;也有一說它來自室町時代,京都的大名在盂蘭盆會祭祀之際製作了一盞六尺的大燈籠,人民為之驚歎,傳說這大燈籠便是佞武多(NEBUTA)的起源。

中野紅葉山

巧而美的中野紅葉山是日本賞楓的名所之一、更是青森縣代表性的楓紅勝地。清幽自然的風光搭配神社與朱紅色的橋與鳥居,讓人充分感受到日本秋紅的氣氛。當地的楓樹都是由京都運來,模仿京都的意味十分濃厚,因而又被稱為「津輕之嵐山」。高齡五百歲的大杉襯著紅艷的楓群,美不勝收。

城倉大橋

城倉大橋長360公尺,與峽谷落差超過百公尺,是日本最長的拱形橋。在紅葉時節造訪此地,金黃色的山毛櫸和楓紅漫山遍野,美不勝收,色彩繽紛的模樣,正是一場美麗的秋之饗宴。

即將入住於溪聲蟲鳴悅耳的奧入瀨溪流飯店。

推薦飯店:星野奧入瀨溪流飯店

隸屬於十和田八幡平國立公園,被評為特別名勝與天然紀念物的奧入瀨溪流。清澈的流水與深茂的森林將四季的景色之美展現的淋漓盡致,讓人們為之著迷,日本首屈一指的觀光名勝。其溪畔邊的唯一一座建築星野集團奧入瀨溪流酒店,能夠讓您盡情享受由奧入瀨的大自然所呈現,平時體驗不到的美麗天地。
敬請在森林如畫般映照於大型窗上的休息室裡小憩,並用從八甲田山中湧出的熱泉沐浴,之後再享受選用蘊含滿滿青森滋味的食材所製成的晚餐。還有早上一覺醒來,在溪流旁享用溪水聲環繞下的早餐,充分享受每一刻在溪流、森林,以及蟲鳴鳥叫的美妙時光。

星野集團奧入瀨溪流飯店 或 同級


早 飯店享用 午 青森風味餐 晚 奧入瀨溪紅山自助餐

Day
3.

住宿飯店 ~ 奧入瀨溪流步道散策 ~ 十和田湖遊船 ~ 星野集團 古牧溫泉青森屋

奧入瀨溪散策:石ヶ戸~銚子大滝(6.7公里,約4小時)

早餐後,您可自由在飯店四周感受優美的景色,晨間清爽舒適的空氣喚醒全身的細胞。
隨後將進入今日的重點,奧入瀨溪溪流步道散策:我們將漫步於木製散步道上,欣賞入秋後深邃的森林和清澈的溪水相互搭配而呈現的處處美景。

奧入瀨溪地圖大檔:請點此處開啟PDF (建議右鍵另開視窗)

奧入瀨溪

奧入瀨溪流長約14公里。蒼鬱茂密的大樹、大大小小的各式精采瀑布、水面上的蘚苔和藤蔓纏繞的岩石,美不勝收。曾被明治時代著名的文人大町桂月謳歌為「居住的話,日本;漫遊的話,十和田;步行的話,奧入瀨三里半」,兩岸生長許多清翠秀麗的樹林,是愛好攝影、寫生者取材的天然美術館,更是日本極具代表性的一處名勝。

我們將視紅葉狀況,為您選擇最美的區段,讓您能即刻欣賞到奧入瀨溪最美好的一面。

十和田湖

十和田湖湖畔建議散策:開運小道-材木岩-乙女之像-湖畔森林-十和田神社
十和田湖為青森縣和秋田縣邊界海拔400米的雙層破火山口湖,透明度可以清楚地見到10米深。碧綠清澈的湖水映出各具特色的四季自然風貌,充滿了神秘美。

十和田湖遊船

我們帶您遊船,從船上欣賞誘人的湖畔山景,遠離塵囂、幽靜閒適的環境,令人沉醉不已,十和田湖四季均常見攝影師與畫家流連取景,為日本東北地區最佳賞紅楓地點之一。

※如遇天氣狀況不佳或濃霧判斷不適合遊船、將改為河畔散策,並現場退費每位日幣1000元。
※今日於奧入瀨溪散策,因溪邊較潮濕或有青苔等,請穿好走舒適並防滑的鞋子。

推薦飯店:星野集團 古牧溫泉青森屋

座落於百選名湯古牧溫泉區之中,由青鬱的森林所環抱,露天風呂讓身心靈獲得全面釋放。從餐食到住宿,不僅提供賓至如歸的服務,更展現豐厚的人情味。配合當地特色祭典與季節性擺飾,讓人感受最純粹的青森文化。

星野集團 青森屋 或 同級


早 飯店享用 午 十和田風味午膳 或 十和田王子西式套餐 晚 青森屋迎賓自助百匯

Day
4.

住宿飯店 ~ 十和田現代美術館 ~ 東北著名賞楓名所・盛岡城跡 ~ 湯川溫泉 山人YAMADO

十和田現代美術館

位於十和田官廳街通上,以作為十和田市的藝文計畫的第一步「融入街道的藝文空間」而開設。不僅能觀賞十和田獨有小野洋子、草間彌生、崔正化及榮穆克等,還有活躍於海內外33項藝術家的常設展覽作品。

賞楓名所・盛岡城

盛岡城是日本百大名城之一,是盛岡藩南部氏的居城,別名「不來方城」。現在的盛岡城跡公園 (也被稱為岩手公園) 是當地人平日休閒的公園,也是賞櫻和賞楓的名所之一。逢盛岡城跡公園秋意正濃時,園內火紅的楓葉、金黃的銀杏,美到讓人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保證入住・湯川溫泉山人

今晚將下榻療癒行館,山人。
山人,正如字面所表示「山中的人」。
懷著對山的敬意,與當地自然息息共生,傾聽大自然的呼吸,跟著這片土地一起生活、品嘗當季才能感受的新味覺,這是一處極上療癒行館,一處屏除俗世喧囂的秘境。
湯川溫泉山人,僅有12間客房的飯店,每間客房都有專屬的半露天風呂浴池,讓您享有隱私、洗滌平日的辛勞,也為旅途留下難忘的回憶。

保證入住! 湯川溫泉山人


早 飯店內享用 午 青森鄉土午膳 晚 山人特色季節創意會席

Day
5.

住宿飯店 ~ 秋田賞楓名所・抱返溪谷 ~ 奧州的小京都・角館武家屋敷 ~ 秋田城跡

東北賞楓名所・抱返溪谷

來到風光明媚的抱返溪谷,最不能錯過的就是「一湯、六瀑布、三島、十二名勝」。「一湯」指的是夏溫泉;「六瀑布」是以「回望瀑布」為首的六個雄壯瀑布群,行經「回望瀑布」約100公尺後回首觀望,掉落於深綠色絕壁間的瀑布分為2段,寧靜壯闊的景緻,讓人有走入名畫般的美麗感受;「三島」則是突出於清流、姿態各異的奇岩,包括巫女石、山伏岩、茣蓙石以及善知島的中島,風情獨具;「十二名勝」則包括了抱返神社、全長80公尺的神岩橋、若狹急流等著名景點。美景歷歷,不容錯過,值得徜徉其中,細細品味。

角館武家屋敷

角館保存了許多京都古時風格的建築古蹟,以及京都古時貴族和武士的生活型態,又被稱為「奧州的小京都」
武家屋敷便是過去的武士宅邸,在日本全國有幾處武家屋敷保存區,而角館算是保留的相當完整,除了建築外,周邊的街道也別具歷史性,使得角館被日本列爲「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存地區」,是重要的文化遺產。其中,較為著名的「青柳家」以及「石黑家」,都可以更深入了解武士文化的歷史及生活方式。

秋田城堡飯店 或 同級


早 飯店享用 午 秋田風味餐 晚 居酒屋料理 或 創意和食

Day
6.

住宿飯店 ~ 秋田機場轉機 ~ 東京羽田機場/台北松山機場

隨後前往秋田機場搭乘國內班機返回東京羽田機場,轉搭國際航線返回松山機場。

SWEET HOME


早 飯店內享用 午 屬於您自己的午餐約會~敬請自理 晚 機上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