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日本東北秋楓山人極上宿6日

- Traveling Tour -

Day
1.

台北松山機場/東京羽田機場 ~ 羽田機場轉機 ~ 抵達青森機場 ~ 東北賞楓名所.弘前城賞夜楓

今日齊集於松山國際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日本。
在抵達東京羽田國際機場轉機前往青森。

弘前城

「弘前城」指的為天守閣以及弘前公園的部分。為西元1603年津輕為信完成津輕地區的統一後開始計畫建造,由第二代繼承人津輕信枚於西元1610年進行築城,並於隔年西元1611年完成。城內現存的三座塔台及五道城,皆被登錄為日本的重要文化財。此外由於整體狀態維持良好,在昭和27年(西元1952年)弘前城被登錄為國家指定歷史遺跡。更是東北著名的賞櫻及賞楓名所。

弘前每年都會舉辦紅葉祭,晚上園內更有紅葉點燈,夜楓在射燈的照射下顯得更鮮艷。擺脫白天的人潮與雜景,只剩下黑與紅的世界別有一番魅力。

ART HOTEL弘前 CITY 或 同級


早 X 午 機上享用 晚 青森鄉土料理

Day
2.

住宿飯店 ~ 東北賞楓秘境.中野紅葉山 ~ 行經城倉大橋 ~ 奧入瀨溪流散策

休息了一整晚,今早於飯店享用美味的早餐後將開始一連串的秋季賞楓之旅!

中野紅葉山

巧而美的中野紅葉山是日本賞楓的名所之一、更是青森縣代表性的楓紅勝地。清幽自然的風光搭配神社與朱紅色的橋與鳥居,讓人充分感受到日本秋紅的氣氛。當地的楓樹都是由京都運來,模仿京都的意味十分濃厚,因而又被稱為「津輕之嵐山」。高齡五百歲的大杉襯著紅艷的楓群,美不勝收。

城倉大橋

城倉大橋長360公尺,與峽谷落差超過百公尺,是日本最長的拱形橋。在紅葉時節造訪此地,金黃色的山毛櫸和楓紅漫山遍野,美不勝收,色彩繽紛的模樣,正是一場美麗的秋之饗宴。

奧入瀨溪散策:石ヶ戸~銚子大滝

奧入瀨溪流長約14公里。蒼鬱茂密的大樹、大大小小的各式精采瀑布、水面上的蘚苔和藤蔓纏繞的岩石,美不勝收。曾被明治時代著名的文人大町桂月謳歌為「居住的話,日本;漫遊的話,十和田;步行的話,奧入瀨三里半」,兩岸生長許多清翠秀麗的樹林,是愛好攝影、寫生者取材的天然美術館,更是日本極具代表性的一處名勝。

※今日於奧入瀨溪散策,因溪邊較潮濕或有青苔等,請穿好走舒適並防滑的鞋子。
我們將視紅葉狀況,為您選擇最美的區段,讓您能即刻欣賞到奧入瀨溪最美好的一面。

奧入瀨溪地圖大檔:請點此處開啟PDF (建議右鍵另開視窗)

推薦飯店:星野集團 古牧溫泉青森屋

座落於百選名湯古牧溫泉區之中,由青鬱的森林所環抱,露天風呂讓身心靈獲得全面釋放。從餐食到住宿,不僅提供賓至如歸的服務,更展現豐厚的人情味。配合當地特色祭典與季節性擺飾,讓人感受最純粹的青森文化。

保證入住!星野集團 青森屋 


早 飯店享用 午 十和田王子西式套餐 或 十和田風味御膳 晚 青森屋迎賓自助百匯

Day
3.

住宿飯店 ~ 青森屋周遭散策 ~ 青森蘋果工場見學・採果樂 ~ 青森津輕藩睡魔村 ~ 搭乘『五能線白神山號』觀光列車・沿著日本海欣賞夕陽餘暉 ~ 椿山站

早餐後,您可自由在飯店四周感受優美的景色,晨間清爽舒適的空氣喚醒全身的細胞。
今日我們將為您安排華友私房景點,一個會讓您驚訝聲不斷的蘋果工廠見學。

青森屋公園散策地圖

蘋果工廠

青森是日本全國產量最多的地區,弘前市就驚人的種植了312萬株的蘋果樹。蘋果工廠就位於輕藩睡魔村鄰近,我們將帶您前往、並一窺把關青森蘋果品質的私房景點。
另外將帶您前往蘋果園,親自感受摘蘋果的樂趣、品嘗現摘蘋果的美味多汁!

青森津輕藩睡魔村

位於弘前城公園旁,除了一年四季皆可體驗到夏季祭典「弘前睡魔」之外,更能看見「金魚NEPUTA」為首的民藝品、或者巨大的燈龍擺飾與製作解說。
弘前睡魔是弘前在夏季的主要祭典。這個祭典涉及用竹、木、鐵線及紙制成的大型木偶是繼三國志(The Annals of the Three Kingdoms)和水滸傳(Water Margin)後會在穿越大街小巷游行。這個祭典中最大的亮點就是10米高的木偶。村莊的工作人員會常年呈現日本太鼓(taiko)與音樂的演出;您可以在任何時候到此前來感受慶典的氛圍。

華友小教室~睡魔祭~

睡魔祭不僅是青森引以為傲,更是全國知名的祭典。每年固定在8月2日到7日舉行,至今已逾250年歷史!睡魔祭有祈求五穀豐收之意;也有一說它來自室町時代,京都的大名在盂蘭盆會祭祀之際製作了一盞六尺的大燈籠,人民為之驚歎,傳說這大燈籠便是佞武多(NEBUTA)的起源。

五能線白神山號觀光列車

五能線白神山號觀光列車有三種,分別是清池,撫與まげら三種編成。
由青森、弘前出發,行駛於日本海旁的五能線上,連接秋田間的「白神觀光列車」有別於一般列車,採用較高車身及寬大車窗等便於觀景的設計。行經千疊敷海岸等景點時,除了會放慢車速,車內廣播也會同時進行介紹。此外,車內也會舉行津輕方言講座及津輕三味線現場演出等各種活動。搭乘此列車欣賞日本海的夕陽絕景。

【特別備註】
①【Resort白神】觀光列車無法指定車款。
②搭乘時間及區間,需以實際購得票券內容為主,無法指定。
③如遇【Resort白神】觀光列車滿席或無運行時,將改為搭乘普通列車,敬請見諒。
④如因風浪或天然氣候或偶發事件之影響,使得五能線列車運行休止時,將改為搭乘專車前往下一個景點,敬請見諒。

WESPA椿山歐風度假村 或 同級


早 飯店享用 午 弘前精美多國百匯自助 晚 日本海風味會席

Day
4.

住宿飯店 ~ 世界自然遺產・白神山地・山毛櫸森林散策・十二湖・青池 ~ 能代・舊料亭【金勇】・入內參觀及用餐 ~ 角館武家屋敷 ~ 湯川溫泉 山人YAMADO

世界自然遺產・白神山地山毛櫸森林散策

白神山地是山毛櫸分布世界最大級規模的森林地帶,在幾乎沒有人類的侵入破壞之下,呈現出完整的森林博物館的景象之外,更是在地球生態學上,有著極為重要的價值! 十二湖擁有大小共三十三個湖泊,在山毛櫸原生林寂靜圍繞下的森林步道,邊走邊欣賞夢幻般 色彩的湖泊,深深地體會白神的神秘。此生態被認為有非常大的價值,1993年12月為日本最初被登記為世界自然遺產。

舊料亭金勇

金勇建於1937年,是一個歷史悠久的料亭。由於採用天然秋田杉的獨特建築,每個房間的設計都有不同的風格。1998年10月26日被登錄為有形文化財產。奢華使用天然秋田杉建造 的大廳的一張板決不可錯過。您可感受到當時的榮華。特別安排於此享用午餐,感受一下80年前的料亭風華。

角館武家屋敷

角館保存了許多京都古時風格的建築古蹟,以及京都古時貴族和武士的生活型態,又被稱為「奧州的小京都」
武家屋敷便是過去的武士宅邸,在日本全國有幾處武家屋敷保存區,而角館算是保留的相當完整,除了建築外,周邊的街道也別具歷史性,使得角館被日本列爲「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存地區」,是重要的文化遺產。其中,較為著名的「青柳家」以及「石黑家」,都可以更深入了解武士文化的歷史及生活方式。

保證入住・極上宿二連泊湯川溫泉山人

今晚將下榻療癒行館,山人。
山人,正如字面所表示「山中的人」。
懷著對山的敬意,與當地自然息息共生,傾聽大自然的呼吸,跟著這片土地一起生活、品嘗當季才能感受的新味覺,這是一處極上療癒行館,一處屏除俗世喧囂的秘境。
湯川溫泉山人,僅有12間客房的飯店,每間客房都有專屬的半露天風呂浴池,讓您享有隱私、洗滌平日的辛勞,也為旅途留下難忘的回憶。

保證入住極上宿! 湯川溫泉山人


早 飯店內享用 午 有形文化財內日式套餐 晚 山人特色季節創意會席

Day
5.

住宿飯店 ~ 錦秋湖賞楓 ~ 楓華絕代・世界文化遺產・中尊寺・道之站平泉

錦秋湖賞楓

稱讚迷人的紅葉景點,有“紅葉似錦”之類的讚詞。在日本北國的岩手縣,就有一處堪稱「天水連秋色」的紅葉祕境,名為「錦秋湖」。
流經岩手縣和宮城縣的「北上川」,是東北地方最大的河流。
1966年,在北上川支流的「和賀川」上流附近修建了高約89.5公尺的弧形水壩:「湯田水壩」。同時也誕生了一個人工水壩湖。完工之後,因為這裡的山毛櫸極多,映照在湖水中的紅葉極美,於是這個人工湖得名「錦秋湖」。雖然是人工湖,卻因為四周皆為原生的櫸樹林,地理環境非常適合群生的高山植物,因此錦秋湖作為人和自然共同創造出的紅葉絕景而問世。

中尊寺

座落於岩手縣的中尊寺,因為松尾芭蕉的俳句而成為經典旅遊名所。中尊寺的表參道叫月見坂,道路兩旁是由江戶時代統治平泉地區的伊達藩種下的杉樹,樹齡有300~400年左右,長長的林蔭道,向人們述說悠久的歷史故事。沿著階梯緩緩前進,左方的常綠杉樹依舊翠綠,右方的楓樹已經透露出秋的訊息,為中尊寺點綴出季節的色彩。

保證入住極上宿! 湯川溫泉山人


早 飯店享用 午 岩手風味餐 晚 山人特色季節創意料理

Day
6.

住宿飯店 ~ 秋田機場轉機 ~ 東京羽田機場/台北松山機場

隨後前往秋田機場搭乘國內班機返回東京羽田機場,轉搭國際航線返回松山機場。

SWEET HOME


早 飯店內享用 午 屬於您自己的午餐約會~敬請自理 晚 機上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