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加東 楓彩翩翩 尼加拉瀑布 金秋賞遊12日

- Traveling Tour -

Day
1.

台北 ✈ 多倫多Toronto (加拿大) 浪漫楓情,即將展開

參考班機時間  BR-36 TPE/YYZ 19:40/21:55 (飛行時間14時15分) 

今日搭機飛往加拿大安大略省首府多倫多,班機於同日抵達,入境後接往飯店休息。

加拿大以優美的大自然聞名,更是世界國土第二大的國家,以國樹--楓葉作為國旗旗幟上的圖案,由此,我們能窺知他們對楓葉的狂熱與喜愛;上百種的楓樹從加拿大西岸遍布到東岸,每年的九月中旬到十月中旬,滿山遍野的楓葉,成橘黃或顯嫣紅,宛如一堆堆燃燒的篝火,也因此為加拿大帶來了楓葉之國的美譽。

Hilton Toronto / Markham Suites Conference Centre & Spa  4星級飯店或同等級


Day
2.

多倫多—265km千島群島加拿大三大自然奇景—196km渥太華Ottawa

上午前往位於美國與加拿大邊界處,被稱為加拿大三大奇景之一的千島群島。

千島群島:安大略湖水注入聖羅倫斯河之處,大約有1800多個大大小小的島嶼遍佈於聖羅倫斯河的流域上,整個水域就像是一處世外桃源,不少雅士名人被這裡與世無爭的生活吸引而定居於此,搭乘★遊船巡遊,沿途經過許多渡假小島、古堡,五顏六色的水畔楓光,秀麗美景盡收眼底,處處美景令人讚嘆。

午後前往加拿大首都渥太華。

渥太華:1857年被英國維多利亞女皇欽定為加拿大省的首都,在當年僅是一個木材貿易通道中的內陸小鎮,現為加拿大的第四大城,這個擁有數千英畝的城市,雖不算大但卻井然有序,處處可見綠樹濃蔭及高樓華廈。

◆千島醬之由來:酸酸甜甜讓三明治或沙拉增添風味的千島醬,原來就是發源於加拿大的千島群島,據說有是一位叫George的釣魚嚮導,他常帶著妻子座的特製醬料,分享給前來釣魚的人,這美味的醬料漸漸打開口碑,當時著名的女演員梅.歐文在嚐過千島醬之後,特地向George的妻子請教製作方法,接著把做法交給常來千島群島度假的紐約著名Waldorf Astoria New York飯店經營者George Boldt,他將千島醬列入飯店的菜單中,此後千島醬聲名遠播。

Hilton Lac Leamy Ottawa  4星級飯店或同等級


早餐:旅館自助早餐 / 午餐:西式料理 / 晚餐:法式美食料理

Day
3.

渥太華—164km洛朗區川普朗度假村Tremblant 楓彩翩翩

上午展開渥太華市區觀光,哥德式風格的國會山莊矗立於渥太華河的南岸,總督府、麗都運河兩岸風光明媚,秋天時節前往渥太華,只見整個城市都被秋天植物特有的紅色與金色映照著。

爾後前往賞楓特區洛朗區,您可以隨意悠遊於湖光山色之中;無限美景正在等著您;秋季的洛朗區楓紅似火,與翠綠的湖水相印成美麗的風景。您可以漫步到小徑中,走上山坡欣賞整個洛朗區的美景。

川普朗渡假村是散佈在洛朗山區的六個渡假村之中最有名的一個,特別安排搭乘★纜車登上山頂,村中小木屋、精品店及如同童話般的飯店錯落於山林之間,兼具寧靜及熱鬧的情趣。深秋來臨,溫度緩降,滿坑滿谷的楓葉由綠轉換成鮮紅、暗紅至金黃,來自全世界的成千遊客總愛於此刻來感受這抹秋天的豔麗色彩。

夜宿川普朗5星的渡假飯店。

◆洛朗區:魁北克最著名的渡假區,這裡有全世界最古老的山脈,冬季是極富盛名的滑雪聖的,秋天則可見到整座山巒染遍楓紅之美,當地有許多設施完善的度假村。

◆魁北克省:法國探險家香普蘭1608年選擇此地做為法屬殖民地新法蘭西的行政中心,1627年法王路易十三下令,非羅馬天主教徒移民不得在新法蘭西定居,直到1763年巴黎合約,法國放棄新法蘭西,英國人將加拿大改為魁北克省,美國獨立戰爭時,許多英裔保皇黨湧入加拿大,改變人口的結構,但現今還是北美洲的法語人口主要集中地。

Fairmont Tremblant Hotel 5星級飯店或同等級


早餐:旅館自助早餐 / 午餐:西式料理 / 晚餐:渡假村西式料理

Day
4.

川普朗度假村—380km魁北克Quebec 芳堤娜城堡飯店 悠悠古城風

今日前往魁北克,展開魁北克古城巡禮,魁北克也是北美唯一築有舊城牆的城市:造訪小香普蘭街及畫家街,古趣盎然的古老街景,彷若回到二百年前的繁華,是最受觀光客喜愛的一條街,無論是精美的櫥窗、別緻的招牌、美麗的窗台,都足以讓人駐足半天,驚豔不已。

◎芳堤娜城堡則是魁北克最上鏡頭的地標。魁北克市由於法國文化的影響,深具法國情調色彩,舊城區城牆、教堂、狹窄小巷和古戰場林立,另一邊則是充滿新建的博物館、咖啡店、酒吧、餐廳的現代化國際旅遊城市。

魁北克已於1985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夜宿魁北克地標飯店芳堤娜城堡飯店,飯店座落於魁北克老城中心區,可欣賞令人驚歎的聖羅倫斯河及古城池景觀,並被指定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址。

◆魁北克:魁北克市是魁北克省的首府,魁北克省是加拿大法英雙語並用的地方,此城市就像是任何一個法國城鎮的縮影,走的路是十八世紀的石板階梯,看的風景是色彩相間的尖頂小屋,聽的是銀鈴般悅耳的法語。

Fairmont Le Chateau Frontenac  5星級飯店或同等級


早餐:旅館自助早餐 / 午餐:中式自助餐 / 晚餐:法式美食料理

Day
5.

魁北克—43km聖安妮峽谷—夏洛瓦景觀火車—夏洛瓦Charlevoix 賞楓之最

上午沿著楓葉大道前往參觀著名的★聖安妮峽谷,經過地質運動形成沉積岩峽谷的聖安妮峽谷,有著茂密楓林、奔騰飛瀑,每到賞楓季節,聖安妮峽谷素有楓葉峽谷之稱,峽谷中斑斕的繽紛色彩與瀑布、吊橋相互輝映,又被譽為魁北克的「楓」景之最。

在美麗的楓景伴隨下,享用午餐。

午後,搭乘★夏洛瓦景觀火車前往魁北克省渡假勝地夏洛瓦,夏洛瓦地區位於聖勞倫斯河北岸,從薩格奈河河口延伸至聖弗朗索瓦小河村莊。這裡幅員遼闊,面積約為6000平方公里,1989年夏洛瓦因其壯美的自然風光和悠久的傳統文化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爲世界生物保護圈。夏洛瓦的迷人之處早在18世紀時就被當時的人們所發現,詩情畫意的風光吸引了眾多畫家、詩人前來。

聳立在巍峨山脈和壯闊大海間的費爾蒙黎旭留莊園酒店完美地再現了夏洛瓦全盛時期的景象,將靜谧的鄉村風情與熱情服務融爲一體,呈獻給遊客一座精致絕倫的世界級度假村。

◆加拿大位於北美洲,為全球面積第二大的國家,加拿大素有楓葉之國的美譽,連國旗都有楓葉的圖案。加拿大東部同時兼具英國與法國文化的影響,每年九月下旬到十月中旬的楓紅期間,從尼加拉瀑布沿著聖羅倫斯河到魁北克之間,形成了約八百公里長的楓葉大道,是加拿大最美也最熱門的賞楓路線。

Fairmont Le Manoir Richelieu 5星級飯店或同等級


早餐:旅館自助早餐 / 午餐:西式料理 / 晚餐:西式料理

Day
6.

夏洛瓦—127km蒙特倫西瀑布—269km蒙特婁Montreal 優雅的法語城市

上午前往魁北克市郊的★蒙特倫西瀑布公園,此公園是以法國殖民時代的總督命名,整座公園規劃完善,蒙特倫西瀑布高約83公尺,比尼加拉瀑布高出30公尺,尼加拉瀑布氣勢磅礡舉世聞名,不過高度較高的蒙特倫西瀑布卻可以由正面直接觀賞,雖然不如尼加拉瀑布出名,但聲勢浩大非常壯觀。

接著前往魁北克省最大的城市也被稱為美洲小巴黎的蒙特婁,抵達後前往皇家山鳥瞰蒙特婁全景,秋節時分蒙特婁彷彿沈浸在整片紅黃橘相間的楓海裡,令人驚艷不已,參觀位於老城區的市政廳與中國城,漫步於市中心最繁華的街道,聖凱薩琳街也是加拿大規模最大的商業街之一。

蒙特婁:蒙特婁城市名稱源自於法語,法國探險家於1535年航行到聖羅倫斯灣並溯聖羅倫斯河而上發現了此地,並將之命名為皇家山,蒙特婁自此得名,法國亦在此建立了殖民地,直到18世紀英國在七年戰爭取得勝利,成為海外殖民地的霸主。故蒙特婁成為全世界僅次於巴黎的第二大法語城市,法式的浪漫中融合著英式的典雅。

參觀北美洲最華麗的★聖母大教堂,也是1976年奧運會的會場。

◆如果說最美的季節是秋天,那麼最美的秋天一定是在楓葉國的魁北克省,從9月開始,魁北克省就開始換上絢麗的新裝,從城市的大街小巷到郊區的山巒瀑布,全都籠罩在楓葉紅橙黃綠絢爛多彩的顏色中,無比清新的空氣中,純淨的秋色層層疊疊、錯落有致地鋪陳開來,油畫般濃墨重彩,彷彿在畫中。

Delta by Marriott Hotel Montreal 4星級飯店或同等級


早餐:旅館自助早餐 / 午餐:楓糖特色料理 / 晚餐:中式七菜一湯

Day
7.

蒙特婁—130km歐米茄野生動物園—274km京士頓Kingston

上午前往位於蒙特貝洛北部的★歐米茄野生動物園,占地1500英畝,可近距離跟野生動物接觸。

中午安排在世界最大的圓木建築酒店:蒙特貝洛城堡酒店用餐,整個酒店完全由紅松木拼裝而成,俗稱「圓木酒店」。酒店看上去古樸而有拙趣,內部卻極盡奢華,是當地最具代表性的建築,這裡也是加拿大總理度假時經常光顧的酒店。

續往石灰岩城-京士頓。

京士頓歷來是「兵家必爭之地」,至今還保留著16世紀英軍在此修建了的一些城堡、炮臺,19世紀時很多房舍都是採用當地灰岩石修建的,至今很多原來的商店仍然沿街聳立,小街小巷掩映在維多利亞風格的紅磚頭房屋群裡,高聳現代的建築群集中在中心一帶。

◆15世紀末,英國和法國殖民者開始探索北美洲的東岸,並在此建立殖民地,1763年歐洲列強的七年戰爭結束,法國被迫將其所有的北美殖民地割讓予英國,隨後的幾十年,英國殖民指向西探索至太平洋地區,並建立了數個新的殖民地。1867年成立加拿大聯邦,1931年英國通過西敏法令,令加拿大成為獨立國家,但國家元首依舊是當時的英國國王喬治五世,直到1982年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簽署命令將加拿大憲法修憲權移交加拿大國會,至此加拿大與英國的特殊關係終結。加拿大是雙語國家,英語和法語都是官方語言。

Delta Hotel by Marriott Kingston Waterfront  4星級飯店或同等級


早餐:旅館自助早餐 / 午餐:蒙特貝洛城堡酒店西式料理 / 晚餐:西式料理

Day
8.

京士頓—390km尼加拉小鎮—22km尼加拉瀑布Niagara Fall

上午前往世界最美的湖畔小鎮(Lake Town),這裡是尼加拉湖區最著名的水果產地與葡萄酒產區,鎮上以皇后街高聳的小鐘塔為中心,各式各樣古意盎然的精品店都還保持著百年前的風味,如今為休閒小鎮,適合漫步或坐在陽光下的咖啡座享受悠閒時光,曾是北美公認保存十九世紀風貌最佳的避暑勝地。

續往加拿大最舉世聞名的蜜月首都也是七大奇景之一的尼加拉瀑布。

晚間特別安排瀑布旁的景觀餐廳享用美景美食。夜宿瀑布邊的飯店,您可欣賞夜晚燈光投射在瀑布中,宛如七彩霓虹美麗無比的彩虹飛瀑夜景。或前往豪華賭場一試手氣。

◆尼加拉瀑布是楓紅大道的起點,壯闊的瀑布景觀及大自然風光使得尼加拉瀑布成為全球首選的蜜月勝地。尼加拉瀑布被美國境內的山羊島,分隔成兩部份,其中「美國瀑布」大約328公尺寬,另有一支流,稱為「新娘面紗瀑布」。而靠加拿大邊區的則為◎馬蹄瀑布,寬度約675公尺,終日發出萬馬不絕於耳的水聲,令人嘆為觀止,遊客往往被那一瀉千里的磅礡怒潮所著迷,留下永難忘懷的回憶。

Hilton Niagara Falls(面瀑布房) 4星級飯店或同等級


早餐:旅館自助早餐 / 午餐:中式七菜一湯 / 晚餐: Table Rock瀑布景觀餐廳

Day
9.

尼加拉瀑布—128km多倫多 ✈ 台北

上午安排搭乘★霍恩布洛爾遊船,領略瀑布壯闊澎湃的氣勢,傾聽瀑布狂訴其神秘之傳說,盡享古人聽濤之樂。

尼加拉瀑布自被發現以來,對當地原住民及觀光客而言,都是令人驚畏的大自然雕琢。澎湃的水勢,聲震如雷。飄拂的水霧在陽光投射之下,升起一道彩虹迎接每個遊客。

午餐特別安排於★史凱隆塔瞭望台(SKYLON TOWER)享受西式自助餐,1964年建成的史凱隆塔,以擁有眺望尼加拉瀑布的最高視野著稱,尼加拉瀑布的知名度為世界第一,您可在用餐同時也享受到尼加拉瀑布的美景。

爾後返回多倫多,展開多倫多城市巡禮:古色古香的省議會大廈、古典優雅的多倫多大學被譽為奧斯卡最受歡迎的電影取景地金像獎,也別錯過設計風格特殊的多倫多市政聽,從空中看來,它除了像是一隻眼睛外,也像是雙互相環抱的手,含意深遠;隨後拜訪中國城、世界最長的街道—洋基街…等,都是值得佇足的地方。

晚餐安排享用中式龍蝦海鮮餐,餐後前往機場,帶著滿滿滿的金秋楓情準備搭機返台。

機上


早餐:旅館自助早餐 /午餐:SKYLON TOWER自助餐 / 晚餐:中式龍蝦海鮮餐

Day
10.

多倫多 ✈ 台北

告別時刻,拾起美好記憶,踏上歸途。

參考班機時間:BR-35 YYZ/TPE 01:45/05:00+1 (飛行時間15時15分) 


Day
11.

台北

抵達台北,生活將又開始,希望此趟的加東賞楓11日之旅能令您滿意,也更期待下次再相見。

為使行程順暢,本公司保有依航空及內陸交通因素,調整先後順序之權利,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地圖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