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落客分享會 ]

旅遊部落客小虎 玩義大利

因受到颱風影響,目前主講人在日本的行程與班機受到影響,原訂10/6(六)部落客小虎分享義大利旅遊講座,無法如期進行,將延期一週到10/13(六)10:30舉行。

10/13 星期六上午10:30,

特別邀請人氣旅遊部落客小虎至華友旅行,

主講人小虎將分享他實際跟團走訪義大利13天的精彩心得❤

當天不但有醫美級保養品-星采保養品,還有義大利小禮抽獎活動喔~

乘著熱氣球冉冉上升  
一望無際的田野  燦爛的葡萄園  天色的光影變化
原來這就是天空上的托斯卡尼


讓我們一起到鄉村小城裡  學習最傳統的料理
原本擔心帶不走的美味  這下總算可以回家與最重要的人分享了!

逗趣的蘑菇村、絕美的藍洞  搭配華航直飛不中轉
你還有甚麼裡由  可以說服自己不要去義大利呢?

小虎說:旅行總需要一個出發的動力,之於吃我永遠有無窮的慾望
至於風景呢?我一直想要有一個目標可以追逐,於是想到了近年來越炒越熱的「世界遺產」,在往這個目標的前進的同時,應該也可以順便達成許多人的夢想「環遊世界」。那麼追逐世界遺產該從那個國家下手呢?當然是目前全世界擁有最多世界遺產的國家「義大利」,透過華友旅行社的安排居然讓我一趟旅程(13天)就收集了13座世界遺產,可謂進度神速!

 

---------------------------------------------------------------------------------------------

►講座時間:2018/10/13(六) 10:30 - 12:00

►主講人:人氣部落客 小虎食夢網

►講座地點:華友旅行台北總公司 

►注意事項:於當周三17:00截止報名,並會進行電話或信件確認,請確實填寫資訊。

►若報名人數不足8人則不辦理,上限20人,如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報名確認後若三次未到,將無法再參加,謝謝。

講座不接受現場報名。

 

立即報名
Let's Meet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