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友精選]

秋冬季節旅遊的最佳提案

不管你是第一次到訪歐洲,還是已經玩過許多國家,這邊都提供你許多冬季超推的國家與路線,讓你輕鬆玩上手!

 

< 給蜜月或初次到訪歐洲的你 >

歐洲旅遊的入門款,經典的中世紀城鎮、仙境般的自然美景,滿足一切你對歐洲的美好想像。以下推薦的幾個國家也剛好都位在歐洲冬季氣候相對舒適的地帶,既能避開夏日的高溫人潮、以及相對高的旅遊成本,有時還能遇上精品折扣季,或是豐富熱鬧的節日活動,一起來看看吧~

 

【德瑞峰華】

德國、瑞士、法國,一次行程體驗三個夢想中的國家,德國羅曼蒂克大道的夢幻城堡、童話般的中世紀小鎮;法國亞爾薩斯的美景與美酒;瑞士傲人的湖光山色……

冬季精選市中心奢華住宿,搭配全市場最短的車程安排,用省下來的時間成就旅遊的深度與悠閒,初次到訪歐洲就可以留下完美的回憶。

< 秋風銀雪。經典11天 >       < 楓花雪月。尊爵12天 >


【經典奧捷】

奧地利與捷克也是蜜月新人的首選之一,中古世紀的布拉格、音樂之都維也納、最美小鎮哈修塔特、純淨的國王湖。除了美景無可挑剔外,這裡的美食更是讓人流連忘返,推薦給追求高CP值的你!

安排多個城市優質飯店連泊,入住老城區、最美湖區,每天早晨醒來看到的景色都比夢境還美!今年七月華航新開布拉格的直飛航線,華友也利用這個優勢推出奧捷雙點進出的行程,少了拉車時間,多了舒適與悠閒!

< 雙點直飛。經典12日 >      < 維也納進出。經典13日 >

 德瑞、奧捷特殊節日推薦-聖誕市集 

喜歡熱鬧幸福氛圍的你千萬別錯過12月的聖誕市集,從11月底到聖誕節前在這些國家的大小城鎮都能遇見聖誕市集,熱紅酒、烤栗子、炒蘑菇……滿溢幸福的滋味,琳瑯滿目的攤位與歡樂的人群更讓這個冬季充滿溫暖。


【豐富義大利】

義大利悠久的歷史發展與豐富的地形特色讓她成為全歐洲世界文化遺產數目最多的國家,羅馬與佛羅倫斯比比皆是的歷史瑰寶、威尼斯的浪漫水道、托斯卡尼的優柔閒情、南義的絕美海灣與湛藍……義大利是一個太豐富的國家,一生必訪!

市場最悠閒的北義之旅、與豐富精彩的南北義之旅為你去蕪存菁,用最深度的方式走訪我們為您精挑細選的城市與景點,入住古城區優質飯店享受義大利最美的日與夜。

義大利特殊節日推薦-威尼斯嘉年華

每年一月底到二月中是威尼斯最熱鬧的嘉年華會,「一張面具,變成另一個自己」挑選一個專屬你的華麗面具,一起參加聖馬可廣場上盛大的狂歡舞會吧!

< 北義嬉遊記13天 >      < 浪漫享義14天 >      < 威尼斯嘉年華出發日期 >


【濃情西班牙】

如陽光般熱情的西班牙,包容著多樣的歷史、宗教與藝術,安達露西亞的伊斯蘭足跡、巴塞隆納的高第建築、畢卡索和達利的臆想與瘋狂,一場濃烈的西班牙之旅,彷彿是一段與佛朗明哥女郎的愛戀。

華友獨創三段AVE快速火車,沿著歷史脈絡前行,讓住宿的飯店成為景點的延伸,奢享貴族般的與眾不同。

< 濃萃西班牙13天 >


< 給想來點與眾不同的你 >

如果歐洲的美已經滿足不了你,推薦可以到訪以下幾個國家,體驗與歐洲截然不同的異域氛圍,有別於歐洲的旺季在夏季,這些國家最適合旅遊的季節反而是相對舒適的秋冬季節唷!

 

【探秘埃及】

位處東西文化交會的埃及,神祕難解的金字塔、細緻的雕刻藝術、千年不退的色彩,親臨這些經歷3000年時光的文明瑰寶,才能體會古埃及人的智慧與鬼斧神工,感動於輝煌的文明。

我們是''全台唯一''不安排住宿尼羅河遊輪及夜宿火車的行程,國際五星飯店7晚+阿布辛貝神殿旁小鎮4星飯店,讓你用最深入、有效率的方式玩埃及。

< 埃及探秘11日 >


【炫彩摩洛哥】

繽紛絢爛的千年皇城、三毛寄情的撒哈拉、迷幻的藍色小鎮契夫蕭安……摩洛哥是一個過分浪漫的國度,古老而神秘的日落之國,千年來的盛世依然閃耀著。彎繞的市集裡,有甚麼你希望在摩洛哥挖到的驚喜呢?

8晚五星飯店、阿特拉斯山四輪驅動車,一切的設定都希望讓旅程更舒適,只要把心放空,找回靈魂中浪漫迷人的悸動。

< 炫彩摩洛哥13天 >


【穿越時空以約】

穿越時空,追尋舊約聖經的古老傳說;大絲路上,見證東西文明與宗教交融;回到現代,驚嘆飛黃騰達的現代創新。以色列 × 約旦,是一趟靈魂與時空交錯的旅程。

耶路撒冷、佩特拉、死海皆安排五星飯店連泊,瓦地倫沙漠入住星空帳篷,走訪7處無可取代的世界遺產,當一個自在享受的時空旅人。

< 以約聖地傳奇13天 >


【異域土耳其】

見證伊斯坦堡的世代交替、卡帕多奇亞的奇幻景色、層疊的白色棉堡讓你深深愛上,土耳其的異域柔情將成為你旅行回憶上最美的光影。

奢華再升級的住宿體驗,卡帕多奇亞洞穴飯店連泊升等、伊斯坦堡文華東方或Kempinski蘇丹王宮連三晚;道地的精緻的餐食安排,嘗盡土耳其各種迷人香味。

< 榮耀土耳其11天 >


【無與倫比秘魯】

雖然要飛越半個地球才能抵達,卻仍是許多人一生夢想之地。印加文明、馬丘比丘、納斯卡線、的的喀喀湖……如同一個裝滿寶藏的寶箱,等待旅人的讚嘆與迷戀。

秘魯旅遊最擔心長途航程、高海拔帶來的不適,華友路線安排以海拔高度作為首要考量,讓旅人可以慢慢適應高山反應,再搭配四段國內班機取代山路拉車,原來玩秘魯可以這麼輕鬆又舒適!

< 無與倫比。秘魯15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