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慢。台東4日遊

- Traveling Tour -

Day
01.

關 山:漂鳥197 / 大坡池:漂鳥197

「2020漂鳥 197 大地縱谷藝術季」,

結合台灣、日本、土耳其、加拿大、德國、英國等藝術家,

呈現出令人耳目一新的裝置藝術。

這天,就從關山鎮的197縣道開始採集,

與漂鳥197的藝術一起,

在自然間呼吸,在大地上伸展。

日暉國際渡假村  或 同級


午餐:當地小農手作鮮料理 / 晚餐:舒食無菜單好料理

Day
02.

腳踏車遊「500公頃没有電桿的稻田」(2-4人/輛) / 水利公園:漂鳥197 / 池上市區觀光,專人導覽

晨,農民們起得早;夜,店家們結束得早。

這天,跟著池上人的習慣,早早起床,以★電動腳踏車代步遊「500公頃没有電線桿的稻田」,也繼續「漂鳥197」的採集。

晝,鄉民們自在的工作;昏,另一場池上風景。

午時,進入鎮上★覓食,由專人導覽,參訪這座曾登上「紐約時報」與「時代雜誌」,有著國際聲量的☆池上小鎮,聽聽六十年老穀倉改造成★藝術館的故事及欣賞其館藏;看看,以「米豐饌香」為主題,將原已有九十多年的舊火車站改造成穀倉造型的☆池上車站,還有最能了解「池上米」的★多力米故事館,一樣繼續採集「漂鳥197」。

 

日暉國際渡假村  或 同級


早餐:飯店內早餐 / 午餐:池上吃吃喝飽料理 / 晚餐:時令無菜單豐料理

Day
03.

玉長公路 / 烏石鼻港 / 卡片教堂 / 比西里岸(部落活動,專人導覽) / 都歷海邊

玉長公路,花東縱谷與太平洋海岸最美麗的連結。穿過海岸山脈後,離開縱谷,進入海線,開始採集台11線上,絶美景色。

海色魅力無法擋的☆烏石鼻漁港;一抹亮麗白的☆卡片教堂;有著幾米童趣的★比西里岸部落,於部落享用午餐後,將會有漂流小羊的DIY,以及專人導覽比西里岸;結束後,再前往人稱天空之鏡的☆都歷海邊。

這天,一路藍。

六號交響曲 或 同級


早餐:飯店內早餐 / 午餐:比西里岸部落真料理 / 晚餐:藍部海鮮嫩料理

Day
04.

加路蘭 / 阿伯小白屋 / 陳記麻糬

原是廢棄土置場的☆加路蘭海岸,以生態工法、不破壞環境方式開發,以漂流木、石頭、鐵線形成的裝置藝術,把整個遊憩區襯得熱烈滾滾的。

班駁的☆阿伯小白屋,是廢棄的哨所,拾荒來的廢建材,四十多年的心血,拼蓋的透天厝,沒有地基、没有傳統鋼筋,台東最強的釘子戶。


早餐:民宿早餐 / 午餐:夏安居草食堂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