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奧入瀨溪LONG STAY 6日

- Traveling Tour -

Day
1.

台北/東京羽田—羽田空港—青森

今日齊集於松山國際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日本。
在抵達東京羽田國際機場轉機前往青森。

Hotel 青森 或 同級


早 x 午 機上享用 晚 青森海鮮料理

Day
2.

青森—中野紅葉山—行經城倉大橋—奧入瀨溪

休息了一整晚,今早於飯店享用美味的早餐後將開始一連串的秋季賞楓之旅

中野紅葉山

巧而美的中野紅葉山是日本賞楓的名所之一、更是青森縣代表性的楓紅勝地。當地的楓樹都是由京都直運,仿京都的意味十分濃厚,因而又被稱為「津輕之嵐山」。清幽自然的風光搭配神社、朱紅色的橋以及鳥居,高齡五百歲的大杉襯著紅艷的楓群,讓人充分感受到日本秋紅的氣氛,美不勝收。

城倉大橋

城倉大橋長360公尺,與峽谷落差超過百公尺,是日本最長的拱形橋。在紅葉時節造訪此地,色彩繽紛的模樣,正是一場美麗的秋之饗宴。

 

~奧入瀨溪溪流飯店~

唯一在奧入瀨溪溪流畔的飯店,隸屬日本著名的星野集團,以充滿個性的設計吸引來往的旅客。入住在奧入瀨溪溪流飯店,充分享受每一刻在溪流、森林,以及蟲鳴鳥叫的美妙時光。

 

星野集團奧入瀨溪溪流飯店 或同級


早 飯店享用 午 青森風味餐 晚 奧入瀨溪紅山自助餐

Day
3.

奧入瀨溪流步道散策—十和田湖遊船

奧入瀨溪散策:石ヶ戸~銚子大滝(6.7公里,約4小時)

早餐後,您可自由在飯店四周感受優美的景色,晨間清爽舒適的空氣喚醒全身的細胞。

隨後將進入今日的重點,奧入瀨溪溪流步道散策:我們將漫步於木製散步道上,欣賞秋後深邃的森林和清澈的溪水相互搭配而呈現的處處美景。

 

奧入瀨溪地圖大檔:請點此處開啟PDF (建議右鍵另開視窗)

奧入瀨溪

奧入瀨溪流長約14公里。蒼鬱茂密的大樹、大大小小的各式精采瀑布、水面上的蘚苔和藤蔓纏繞的岩石,美不勝收。曾被明治時代著名的文人大町桂月謳歌為「居住的話,日本;漫遊的話,十和田;步行的話,奧入瀨三里半」,兩岸生長許多清翠秀麗的樹林,是愛好攝影、寫生者取材的天然美術館,更是日本極具代表性的一處名勝。

我們將視紅葉狀況,為您選擇最美的區段、讓您能即刻欣賞到奧入瀨溪最美好的一面。

 

十和田湖

十和田湖湖畔建議散策:開運小道-材木岩-乙女之像-湖畔森林-十和田神社

十和田湖為青森縣和秋田縣邊界海拔400米的雙層破火山口湖,透明度可以清楚地見到10米深。碧綠清澈的湖水映出各具特色的四季自然風貌,充滿了神秘美。

 

十和田湖遊船

我們帶您遊船,從船上欣賞誘人的湖畔山景,遠離塵囂、幽靜閒適的環境,令人沉醉不已,十和田湖四季均常見攝影師與畫家流連取景,為日本東北地區最佳賞紅楓地點之一。

※如遇天氣狀況不佳或濃霧判斷不適合遊船、將改為河畔散策,並現場退費每位日幣1000元。

※ 今日於奧入瀨溪散策,因溪邊較潮濕或有青苔等,請穿好走舒適並防滑的鞋子。

 

星野集團奧入瀨溪溪流飯店 或同級


早 飯店享用 午 十和田王子西式料理 晚 奧入瀨溪紅山自助餐

Day
4.

奧入瀨溪—青森津輕藩睡魔村—青森蘋果工場見學、採果樂-鯵ヶ沢

青森津輕藩睡魔村

位於弘前城公園旁,除了一年四季皆可體驗到夏季祭典「弘前睡魔」之外,更能看見「金魚NEPUTA」為首的民藝品、或者巨大的燈籠擺飾與製作解說。

~華友小百科 睡魔祭~

睡魔祭不僅是青森引以為傲、更是全國知名的祭典。於每年8月2日至7日舉行,至今已逾 250 年歷史。它的由來,大致有兩個說法,一是青森的夏天極熱,農夫易感睏累,故藉祭典趕跑睡魔,並有祈求五穀豐收之意;也有一說它來自室町時代,京都的大名在盂蘭盆會祭祀之際製作了一盞6尺的大燈籠,人民為之驚歎,傳說這大燈籠便是睡魔的起源。

 

今日我們將為您安排華友私房景點,一個會讓您驚訝聲不斷的蘋果工廠見學。

蘋果工廠

青森是日本全國蘋果產量最多的地區,弘前市就驚人的種植了312萬株的蘋果樹。蘋果工廠就位於輕藩睡魔村鄰近,我們將帶您一窺把關青森蘋果品質的私房景點。

同時前往蘋果園,體驗摘蘋果的樂趣、品嘗現摘蘋果的美味多汁!

鯵ヶ沢GRANDMER山海莊  或 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秋田駅前 或 湯川溫泉山人(包館)或 同級


早 飯店內享用 午 弘前精美多國百匯自助 晚 溫泉飯店會席料理 或 日式風味御膳

Day
5.

世界自然遺產白神山地山毛櫸森林散策-能代-舊料亭【金勇】入內參觀及用餐-角館武家屋敷-湯川溫泉

白神山地

白神山地是世界分布最大山毛櫸規模森林地帶,在幾乎無人類侵入破壞之下,呈現出完整的森林博物館景象,更是在地球生態學上,有著極為重要的價值!

十二湖擁有大小共三十三個湖泊,漫步於山毛櫸原生林寂靜圍繞下的森林步道,邊走邊欣賞夢幻般色彩的湖泊,深深地體會白神的神秘。1993年12月為日本登記為世界自然遺產。

 

舊料亭金勇

金勇建於1937年,是一個歷史悠久的料亭。由於採用天然秋田杉的獨特建築,每個房間的設計都有不同的風格。 1998年10月26日被登錄為有形文化財產。奢華使用天然秋田杉建造的大廳的一張板決不可錯過。您可感受到當時的榮華。特別安排於此享用午餐,感受一下80年前的料亭風華。

 

  

 

角館武家屋敷

角館保存了許多京都古時風格的建築古蹟,以及京都古時貴族和武士的生活型態,又被稱為「奧州的小京都」。住宅中最具代表性的是青柳家,另還有主屋、武器藏、青柳庵、民具館、幕末寫真館、秋田鄉土館等數棟建築物。

湯川溫泉山人,僅有 12 間客房的飯店由華友包下,每間客房都有專屬的半露天風呂浴池,讓您享有隱私、洗滌平日的辛勞,也為旅途最後一晚做最棒的結尾。

田澤湖森之風駒ケ岳グランドホテル 或 プラザホテル山麓荘 或 湯川溫泉山人(包館)或 雫石プリンスホテル


早 飯店享用 午 有形文化財內日式套餐 晚 山人特色季節會席

Day
6.

湯川溫泉-秋田空港-東京羽田/松山

隨後前往秋田機場搭乘國內班機返回東京羽田機場,轉搭國際航線返回松山機場。


早 飯店內享用 午 羽田空港風味餐 晚 機上享用